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真正的送财童子正在被人轻视!

行情现在十几点的反复折腾,这种走势最近很多,里面藏着很多送财童子。明天如果继续这样,大家最好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量化交易,有机会再反复折腾中,你的市值完成翻转。这不是我瞎说,而是数据摆在那里。截止昨天,上证指数从3016的最低点算起,涨了5.8%,期间个股涨幅大于6%的也就779家,不过四分之一。股票最近多数都在涨,但多数也都是涨一点点。问题是就这一点点的涨幅,能弥补之前4、5月下跌带来的损失吗?别说一般普通股民觉得不够,就算是机构,也是不够的。


大资金的动向,小资金的出路

那等能等出出路吗?就眼下这种成交量,上3250都费劲。我了解下来,基本没有哪家机构是坐等行情到来,大家都在内部挖潜。同样10%以内的波动,反反复复好几次,把握住了,照样能赚20%、30%回家。而视而不见、无动于衷,那很可能电梯上上下下坐个十几回。


其实跟随交易状态的变化,在震荡的内部挖空间完全是可以的。因为拿量化系统量化一下交易,眼下对于多数股票(包括大家手头的股票)来说,主导交易的力量一直在不断的变化,一开始从下跌的低谷中由于空头回补力量主导了股价,引发了股价从低谷中爬起,之后又开始做多主导推升股价,直到获利回吐主导出现,然后交易继续恶化,做空力量主导,股价开始加速下跌,直到空头回补力量再次主导股价,新的循环诞生。在这种循环中,下跌一定注意空头回补主导交易(蓝色),往往机会就在回补中。而上涨中就要注意获利回吐主导,因为那时候哪怕股价再涨,也是有人在获利出局。



当然,获利回吐后面一定下跌吗?也有很多时候又出现做多主导,但没有发生之前,谁都不知道,搞不好可能就是猛烈的做空。所以现在遇见获利回吐主导(黄颜色),肯定不能冲动买进,就算看好后面要涨一大波,回吐的时候也最好是壁上观,至于仓位重的减掉点基本不错。而这两天市场盘中震荡频繁,主导股票交易的力量每个股票也都不一样,所以需要大家自己→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,再去量化清楚。当前主导交易的力量是如果量化出来是空头回补,挺好。但如果量化出来是获利回吐,就要区别对待了。总之,波动中挖空间,10个点的波动,也能做出30%的空间。


做多异动

另外,还有一种情况挺特殊,早上下跌的时候发现,不少股票下跌别后是做多主导,那做多主导之下,就算下跌,也是持股为佳,这种事情昨天也有,只是不多,今天挺多。但因为是做多主导,所以就算下跌,盘中翻转或者第二天翻转的非常厉害,大家看下面图就知道了。



一样的,大家手头的股票,如果下跌的话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一下,看看是不是做多主导,如果是做多主导,那这种跌,应该问题不大的,大家也可以放心,因为这只股票里面的参与者是齐心做多的,至少此时此刻,没有太大的危险,怎么震都不用怕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