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震仓股正收获,眼下是场不会输的赌局!

今天,哪怕大盘指数没怎么涨,但个股多数还是涨的非常欢乐。从周一暴跌跳水到现在的个股积极表现,其意义非常深刻。这里先不展开,只说,只要当前的市场环境不变,眼下甚至到了赌大概率稳赢的程度。这点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一下手头股票的概率,尤其是像周级别这种大级别上的做多概率,量化之后的震撼,大家自己看都能感受到。.


有些赌局不会输

如果,要说一下缘由,其实就是任何一个投资大鳄,都清楚,股市反应的不是宏观经济而是人们的预期。当市场情况已经很糟糕,但大家却一心向好,一些意外的事情就很容易发生。比如在美国,彼得林奇就说过,赌国家不会完蛋的几率是99%以上,这是个几乎无风险的赌局,所以每逢危机,他都信心满满的加仓,而巴菲特也是如此。到了中国股市的当前,参与市场的资金,实力越是强的,越是敢赌IPO不会引发市场崩盘。所以2017年IPO超速发行的的环境下,即便有人大声疾呼“IPO速度太快”。但显然每每当有人吃不消跑路,引发大跌,都有巨大的买盘进入市场,显然进场资金就是赌IPO不会引发市场崩盘这一大概率事件。


个股的超级大概率

而这种大概率实际却是可以量化出来。周一大跌,周二早上下探的时候,我量化下来,整个市场的做多概率一度接近95%。这种高做多的概率引发大量资金越跌越买也是非常合理的。而同时很多因为之前的一路调整,导致后级别进入高做多概率区域的股票,本周已经开始了显著的反击。



而当前上涨反击之后,依旧要提醒大家的是,别看涨了两天,还有很多质地不错的股票,周级别上依旧还在高做多概率的区域,继续上涨的概率极大。大家自己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手头股票的概率,上涨归上涨,但现在是不是还在高做多概率区域,量化一下会很清楚。做多概率68%的绿线位置之下,就是高做多概率的区域。


震仓股遍地开花

除了大概率上涨的股票受到资金青睐,今天也是震仓股大丰收的一天,震仓这两天说的很多,因为最近几天这种大波动里,存在着大批的震仓股票。而用量化交易来判定震仓,就是做空主导(绿色)前几天有出现,但做空主导时间很短,也就一两天。然后就开始空头回补主导(蓝色)。仓的股票一旦涨起来,是很轻松的,容易出现连涨或者长阳。就像下面的股票,上周的下跌也跌的挺快,但量化一下交易,确实就在震仓,而这两天的反击,顷刻间收复失地,都不用等到今天。



由于昨天空头回补的股票数量巨大,出现震仓迹象的股票也是极多的,很多股票没来得及表现出来。但这也给今、明两天的行情带来动力。而大家手头股票,即便今天没有大涨,但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如果量化出震仓迹象,那未来几天,一旦有上攻机会,很可能就是轻松的一把翻身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