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别上掩护出货的当,大批股要掀帽!


这三天的行情,什么都好,就是有朋友忌惮“行情就几个板块搞上去的,上涨有点虚”。对此我要提醒,最近确实得瞪大眼睛,因为现在肯定还得做,天知道还要涨多少,不做太亏了。但也不能不防,免得真是金融股、周期股掩护,被忽悠也很讨厌。这种时候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,浑水摸鱼的、滥竽充数的、一心向上的股票,走势上可能差不多,但交易上一眼就能看出区别。


只有加速份,没有调整缘

大家如果去量化交易,一旦出现两种交易迹象,那就别管这个市场是不是有金融股周期股掩护出货的嫌疑,反正这种股铁定没事。第一种最容易量化清楚,可以说一眼看清,就是连续做多主导的股票。持续的做多主导,说明多头牢牢掌握主动权,哪怕调整下跌,也都没事。就像昨天就在博客里说过几个连续做多主导的股票,当时还在调整,但今天直接就上去了。



并且,由于是连续的做多主导,多头已经牢牢掌握了主动,只要做多主导的力量再加把劲提升一下,股价直接就起飞了。上面图里右边的两个就是这种状态,之前已经连续做多主导,然后后面做多主导提升,股价直接飞起来。所以眼下大家手头股票涨涨跌跌的话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然后去量化交易,做多主导连续的话,其他就不用多想了,拿着就是了。


主升,考验后的做多

另外,伴随着市场的折腾向上,还有一种交易状态也是非常好的,和之前很多跟我一样来用量化系统做量化的朋友交流过,在他们看来,甚至比天天做多主导更好,那就是做多主导后出现获利回吐,但获利回吐短暂,没一两天,更强力的做多主导跟上,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。


同时,之所以有些朋友觉得这样的交易状态比天天做多更好,就是因为天天做多,尽管迅猛,但毕竟做多者鱼龙混杂,冲起来众人拾柴,一旦调整,万一里面游资、散户多,那一下子就树倒猢狲散了。但回吐后又有更强的做多主导跟上,意义就不一样了,说明经历的抛盘的考验,但还是坚决做多,主升的节奏。大家自己的手上的股票,不用多问我了,自己去量化一下不用多少时间,→博尔系统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自己进去下一个。搞不好这样的股票明天还能爆发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