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时间耗不起 这波不抓紧又要挨饿

行情三连涨,没的说。各路资金都在抓紧,眼下不抓紧,等煤飞色舞的劲头一过,高位砸下来,在想做,搞不好又是阻力重重。要抓紧的时候,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应用,自己先去量化股票的交易,然后在做,会效率倍增。


最有效率的突破

效率倍增,不是随便说的,当前的市场,最大的特征就是一批前两天震荡的股票,又开始突破上去,这点不仅仅是上证,中小创、具体股票多数也是这个情况。但突破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可不同,最最有效率的突破就是明显做多主导形成的突破,因为连续的做多主导,推股价上去,那是货真价实的,一旦突破,,处于这些做多资金自身的利益,也是希望连续涨上去,让自己短期就获利,否则解放了别人,套牢了自己,就太划不来了。




所以,大家看看上面这些最近突破的股票,突破前就已经做多主导,突破时也是做多主导,积极的资金动作导致了高效率的突破,连续的做多主导甚至无视了上周开始的调整,和周一的跳水。而现在大家手头股票如果也创了短期新高,那到底是不是高效突破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用量化系统来量化清楚当前的交易,前几天有下跌也没事,只要做多主导的力量起来了,就是好的。这方面不量化比较碰运气,量化清楚,心里会有底很多。


耗不起,没时间

同样,当前获利回吐多的股票就少碰,因为现在还有很多获利回吐主导的话,那攻击的准备工作显然还没做好,,也就是大盘反击,跟着那个涨。就像下面这些股票,都是前车之鉴。有连续多日获利回吐主导的,这些股票就算有突破,也是盘中突破之后就立刻回落了,甚至象最后和一个,大幅高开后还能全跌回去,纯粹消磨时间了。



有点,大家需要考虑,现在的几个热点板块涨的很猛,但能持续多久,不好说,所以哪怕行情能涨上去,也当很快要结束来做才保险。那么现在如果干耗在那些被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里面,这个时间窗口期过了,谁能保证,调整的时候这些股票能逆势而动?所以大家自己关心的品种,可以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,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做好眼前,不赌未来。这10多天能收获满满,三季度任务肯定完成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