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任他机会八路来,我只择强一路去!

今天,市场是三连涨了,表面上看,一大批股票都在上涨。但就像猎人打猎,一群鹿在你面前时,千万别急、别乱,一定是找自己看得懂、看得到、能把握的机会。要是大家想更快的理清行情的脉络,个股的走向,那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 博 尔 系 统 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量化清楚交易,接下来的好处会很多。


弃弱择强,不能等

当前市场的上涨,由于股票超过3000家,毫无疑问,接下来上涨会分先后,涨幅也大小有别。对此,弃弱择强是眼下特别需要注意的。而即便此前股价下跌,但只要有震仓迹象,交易依旧是强势的状态。很多这样的股票已经表现的非常好了。



但正是因为上涨有先有后,还有很多震仓股,接下来还会有表现。包括大家手头股票,最近几天有没有震仓迹象也是很清楚的。一般震荡中做空主导的力量没有什么绝对优势,也就做空主导个一两天,然后就空头回补。大家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,就会很清晰的发现震仓迹象。


持续回吐,耗不起

另外要提醒的是,折腾中可以看震仓,而涨上去的股票就得防回吐,当前出现获利回吐主导连续不断的股票就少碰,因为现在还有很多获利回吐主导的话,那攻击的势头肯定是要打折扣的。就像下面这些股票,都是前车之鉴。有连续多日获利回吐主导的,这些股票就算有突破,也是盘中突破之后就立刻回落了,甚至象最后和一个,大幅高开后还能全跌回去,纯粹消磨时间了。



有点,大家需要考虑,现在的几个热点板块涨的很猛,但能持续多久,不好说,所以哪怕行情能涨上去,也当很快要结束来做才保险。那么现在如果干耗在那些被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里面,这个时间窗口期过了,谁能保证,调整的时候这些股票能逆势而动?所以大家自己关心的品种,可以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,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做好眼前,不赌未来。这10多天能收获满满,三季度任务肯定完成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