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眼下正灌迷魂汤,不察觉下周挨刀!


周五收盘后,总结一下本周,发现有个迷魂汤,正让很多朋友误入歧途。哪一条歧途?就是“持股待涨”。今天和不少朋友聊,都说要再等等,为什么等,就是因为周一大跌之后,至今手头股票没有什么令人满意的表现,但都看到上证指数创了阶段的新高,所以都等着涨呢。但手头股票到底能不能等,交易状态不同,结果完全不一样。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 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重点量化反击之后,做多主导力量与做空主导力量的对比,这种力量对比量化之后都是一目了然的。


破迷魂增一份警惕

如何一目了然,大家看一下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清楚,那些大盘稍微一不涨就出问题的股票,不是股价上前几天没涨,而是上涨中代表做多主导交易(红色)的力量太弱了。当一个股票在反击的过程中,依旧还是做空主导(绿色)优势,那这种态势确实要值得警惕。



当前,大家手头的股票,肯定也是特别的要当心,因为今年的行情,看着上证指数没事,于是等涨,结果越套越深的大有人在。根子上就是每次反击,都没有足够多的做多主导,局面打不开,就随波逐流了,这次反击接下里会朝着哪个方向演变,大家自己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一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交易,做空主导优势,做多主导微弱的股票,依旧不乐观的。


赌一把,一定求猛

而同样的震荡走势,能赌一把的,显然还是本周有过震仓的股票。因为下跌背后如果是震仓迹象,说明下跌的目的不是逃命,是洗去浮筹,这是积极表现。而对于震仓中的量化迹象,最近提了多次,震仓中会有做空主导,但做空主导的力量也就持续一两天,然后就开始空头回补主导。震仓的股票,一旦洗掉浮筹后向上攻击,力量往往很大,很容易形成轧空上涨,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很多时候,做股票我们没有太大的追求,要翻五倍、十倍。一年能赚个20%,超过银行发钱的速度,就完成保值了。但现实是,你要平平稳稳,但是实际股票根本不给这种选择。就像今年,股票要么风声水起,要么套了又套。可以说被逼的不赌不行。那么同样冒风险,还是震仓股比较值得。大家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 ”的手机版应用,毕竟之前有过下跌,不是高位,震仓之后浮筹又少,涨起来容易更猛烈。眼下的操作,一旦攻起来,咱就求猛,不求稳了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