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行情很鬼,犯三种小错钱就没了!

周末说说最近大跌快涨中特别容易犯的小错。说是小错,不是危害小,而是很多朋友平时察觉不到的错误。第一种错误就是“数字过敏症”。说之前,大家可以直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避免错误,用量化的方法是很有效的。


反弹数字过敏症

我发现不少朋友,今年对数字是非常较真的,实在是之前一笔笔的亏,刺激很大,都记着呢。于是行情一反弹,就想着这把一定得赚多少,手头市值一定得回到多少,小于这个数字绝对不行,情愿再套牢。但结果呢,少数如愿以偿,多数鸡飞蛋打。而那些鸡飞蛋打的品种,问题的根源就是,虽然有满满的期待,但真正涨起来,没做多主导力量配合,做空力量占据明显的优势。向空头祈求要涨到多少多少,完全搞错了对象。



现在大家看到这两天手头股票在涨,要不要设个盈利目标,可以先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,如果量化出来是做多主导比较多的,那多头说了算,设定个小目标还能实现。碰上做空主导最近还优势的品种,就像上面图里的股票那种交易状态,不用设目标,提高警惕,随时顺便处理掉,否则期望越大,失望肯定也越大。


不能缺少狮子的心

还有一个朋友们最近很容易犯的错,就是没想着在当前的行情里赚大钱,总觉得这行情有个10%的赚头,就很不错了。但实际当前的市场,差的股票,根本不给百分之十几、二十的盈利机会,而好的股票又何止20%涨幅,翻倍都是少的。我看到好多总账亏钱的朋友,不是没拿到过牛股,而是牛股拿不住,赚个20%开心走了,而其他股票套牢的倒是伤心的留着,越亏越多。等于是能赚的没赚足,会亏的却全亏到了。这能不糟吗?



而眼下这几天,多数股票在市场猛烈的带动下,是有做多力量主导的,而周五一个小震荡中,很多股票也在做多后出现了获利回吐主导。这时候股票就会出现变数,但凡是牛股,即便有获利回吐,回吐时间不会很长,后续做多主导的力量会及时跟上。这点上讲,周一很多回吐的股票有没有出现做多主导,是很重要的,当然前几天有过回吐并且后续做多主导了,那就会好很多,毕竟已经有过考验了。而大家手头股票在前几天有没有这样被考验过。完全可以→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清楚,前几天的考验,周一的变局都可以清楚。关键是这种市场里,胃口千万不能小,看到和上面图里一样交易状态的股票,就一定拿住,没有做空主导的股票,现在是金不换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