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时间紧迫,眼下小风险能赌大利润!

“格局未变,形势紧迫”,这是指数站上3250时,大家面临的最新局面,绝非大盘走势上看到的那么风调雨顺。实际狂风暴雨随时可能出现,操作上能走的路,也就两条,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应用,量化清楚之后,该走那条路,选择不苦难。一条路是手头股票,交易不恶化不离场;另一条是,手头资金补旧股,不如赌二八。


形势紧迫

当前市场形势,绝对没有上证5连阳那么好看。越涨越靠近3300,这个位置能不能过,不一定的。而整个市场现在也是获利回吐主导(黄颜色),并且已经是连续两天了,而获利回吐主导的市场是很容易出现震荡。而对于个股来说,一两天的获利回吐是正常的,但如果明天、后台继续获利回吐不依不饶,那一定倍加警惕,交易恶化从来就是从连续获利回吐主导开始的。



显然现在获利回吐的股票不少,就怕后面继续连续的获利回吐,大家手头股票也可以自己→点这里进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,获利回吐容易引发震荡,而连续获利回吐当前特别当心,之前多数股票跌的一塌糊涂,刚涨没几天,哪来那么多获利回吐,现在获利回吐连续不断,一旦再有做空主导(绿色)那就和上面图里的股票一样,这种交易状态就是恶化了。最近手头的股票每天量化一下,涨上去不出这种问题,那还是持有。


格局未变

当前市场,手头有钱为什么说补旧股,不如赌二八。原因就是眼下二八格局未变。别看今天指数又涨,但个股收复上周大跌失地,还能小有盈余的股票只有600多家。也就占了20%都不到。并且这种二八格局,今年3月以来持续至今,时间之长,前所未有。并且作为少数能涨的那20%股票,也不是一成不变,而是隔三差五的在变,从雄安到新能源到金融蓝筹再到周期股,今天又开始炒地图。想抓住谈何容易?好在量化出来,这些股票的交易绝对是有共性的,就是启动前的很长一段时间,做多主导力量已经优势,做空主导力量基本是看不到的。自雄安以来,个个领头板块无不如此。我选了一下,上周大跌之前,已经连续5天以上做多优势的股票,也是不少的,这里面有新龙头的,大家也可以自己去选。



之所以龙头板块的启动前的交易状态如此高度相同,我只能说,当前这种热点攻击,就是在大鱼吃小鱼,大鱼蓄谋,然后尝试攻击,引来一群小鱼争食。所以涨上去之后再参与,那吃到肉还是被吃,全凭各自水平。作为信息落后的个人,赌连续做多优势,比看到大涨再追,要强很多,至少被大鱼吃的危险少太多了。届时,大家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对于持续的做多主导优势,可以很好的统计出来。而散户资金小,此时也有优势,就算不是龙头,只是跟涨,反正做空主导都看不到,一定会涨的,少赚点也比与虎谋皮安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