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周震仓这周收获,抓快钱开始第二波

当前行情,做起来基本就两句话,赌大钱,找连续做多;抓快钱,做震仓洗盘。如果想赌一把大的,各位朋友可以看我今天收盘后的文章。而要赚快钱,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清楚交易,然后我下面会细细的说。


震仓是快枪手

由于上周的大波动,导致很多股票顺势进行震仓洗盘,而现在,震仓洗盘的股票开始收获了。下手快的股票,上周四、五已经有动作了。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上周四、五有动作的,而在此之前的三天里,有做空主导,但做空主导不强,短暂出现一两天之后,就空头回补了。调整中出现这种交易状态,就是震仓。



大家手头股票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去量化是不是有震仓迹象,特别是这两天已经涨上去的股票,可以注意之前在什么价格区间上震过仓,因为震仓是洗去浮筹的动作,震仓的地方,浮筹少,获利盘的阻挠少,涨起来更快。


后来居上,一身轻松

并且,更需要注意的是,上周顺势震仓的股票太多了,资金有限,没法集体蹦上去,很多也就值只反弹了一点。但不能因为走势上涨的慢点,就认定这个股票弱了,很多股票,走的弱是表面的,这是震仓之后没有快速往上拉而已,但对于这样的股票,一定是要留心,随时可能长阳拔起来。最近这种事情发生了很多次,下面图里的股票都是的。



而大家自己手头这几天反弹慢的股票,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自己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交易,再去量化清楚交易,有震仓迹象的,这几天拉长阳,可以说随时随地。因为实在是太多股票已经拉起来,明天指数再一涨,不往上拉都不好意思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