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比吓一跳,这钱赚的也太容易了!


为什么说比一比吓一跳,首先就是因为今天市场是第三天获利回吐主导交易。俗话说事不过三,上涨中,一天获利回吐,大家可以无视,两天获利回吐,大家可以不在意,但连续三天都获利回吐,再不当回事,那可能就是不把自己的市值当回事了。而我用量化系统,之所以能量化出获利回吐主导交易,也是因为之前系统已经个做了海量的数据比对,对交易状态的判定是很靠谱的。接下来大家手头股票有多少获利回吐主导交易,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清楚,因为连续回吐之后,从来就是大的变局,大家花个两分钟去比对一下,变局将带来收益,还是亏损,要比猜3250之后怎么走,效率高了很多很多。


量化,就是两步走

一般,拿量化交易的方法来做股票,都是两步走,一是判定交易状态,现在就是连续回吐,二是横向对比,现在连续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,都出现了什么情况。下面就是对连续获利回吐股票的统计。显然今天出现下跌股票是一大片。



我把股票代码遮掉,是不希望影响大家,大家自己的股票今天有没有被获利回吐?之前有没有连续的获利回吐?都可以去量化清楚,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就行。当观察到很多获利回吐的股票,现在都做多主导,那问题不大,但如果今天有更多获利回吐股票,出现了做空主导,交易恶化,那恐怕警报就会升级,一股恶潮就出现了,那回吐的股票就没必要去赌了。


比一比,没发力的都在眼红

另外,能比对的不仅仅是获利回吐,当前横向对比一下震仓的交易迹象,好处也是多多。因为上周市场的调整中,有震仓迹象的股票太多了。只要震仓股本周反应积极,那看样学样,其他上周的震仓股或早或晚都会动。因为走势不会转导,但行为绝对会感染、扩散。而震仓的交易迹象,最近反复提及,就是做空主导的绿色只有一两天,之后就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交易,说明空头只是显示一下力量,就立马趁着下跌,又回补了。而这种状态就是震仓。



上周震仓的股票,本周启动的绝对不少,并且观察下来这情况还在蔓延,这绝对是一个好机会。大家可以→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有没有震仓迹象,试想上周一批震仓的股票,前两天轻松拉升获利,那么这机构赚了,其他资金会不眼红?都会尝试抓紧拉的,而大家赚钱的机会也就在里面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