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真是骗局重重,错卖错买会让人吐血!

昨天说了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量化交易的过人之处,有些朋友就特感兴趣。其实不要说大家看兴趣,机构、交易所都感兴趣的很,交易所抓老鼠仓的那套,不就是交易行为的量化和比对吗,哪怕一个不起眼的账号,通过比对,也能发现疑似是哪家的老鼠仓。所以能比对出交易行为,很多时候,都能派上大用场,帮上大忙。比如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再去量化一下交易。一旦量化出做多行为在主导股价,恐怕你的股票,良性循环就要开始了。


下跌做多,无法无天

之所以说良性循环要开始了,不是随便说的,因为交易行为的判定,就是几百万次比对的结果。今天虽然多数股票下跌,但一旦交易上量化出来是做多主导,请横向比较一下,最近下跌但做多主导的股票怎么样的表现,就差说是无法无天了。大家看下面图就清楚。




其实背后的道理,系统已经量化出来了,下跌的时候都还做多主导,这种做多态度的坚决就不用说了。并且做多之后接下来确实往上干,直接告诉其他资金,市场调整都是纸老虎,只要敢于做多,就能涨上去。找机会的游资,最喜欢就是这种表态了。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,如果喜欢的话,一样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,如果量化出来今天也是下跌但做多主导,那就算下跌,也高看他一眼,这样的股票你跑了,很可能,一走他就涨上去。


一片绿色,机关算尽

另外,对交易状态的横向比较,还能比对出更多有价值的东西,比如说做空主导。一旦现在量化出连续的做空主导,杀伤力也是极大的。甚至哪怕股价是上涨,都有可能也是被做空主导的。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

显然连续做空主导当前就是砸盘抓人的铁证,第一个股票昨天还是涨停开盘,不就是让人想着,涨停不可能砸到跌停吧,别人一麻痹,他的杀跌就得逞了,周二低开直接在抓人。另外几个虽然走势不同,但都有连续做空主导,都没得好。大家手头股票也一样,昨天有调整的,先去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。做空主导别持续不断,否则是要有危机感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