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两股大潮必来,这次可不是闹着玩!

这个市场,恐怕后面不是迎来大跌潮,就是迎来割肉潮。这个结论完全来源于我自己统计的大数据。


我自己的大数据

我写博客,做大V一晃10年,期间也不是单单就每天写几篇文章,我也做自己的大数据记录。比如每天我都分类整理博客里的数据。总结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。比如每天我都会收到朋友们问股票还能不能拿着,会不会下跌的私信。每每问私信的人数量达到一个高峰,往往就会出现两种情况,一种是之后市场出现大跌,一种是小散开始受不了要割肉。而现在私信的数量,有达到了这个高峰的水平。


连续回吐,一年几次

遇到这种时候,首先要防的就是自己股票被狠命往下砸,尤其是前几天已经开始反弹的股票,一旦下跌潮,有快速从哪来回哪去的风险。并且,量化交易已经有所体现,一些股票前几天已经开始了,哪怕有上涨,都是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交易。说明有资金借着反弹上涨,在不断离场,当这些资金控制的大部分仓位离场,那剩下的筹码就会很容易肆无忌惮砸盘。连续获利回吐之后一旦恶化,杀伤力大家可以参考下面图里的股票,而大家自己的股票,这几天的折腾中有没有出现连续的获利回吐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去量化清楚。




并且,这可不是对当前市场的猜想,连续回吐容易出问题的提醒,去年12月头上我就在文章里说过,下面当时的文章记录(12月7日),和上面的股票交易状态,何其相似?当然,大家→去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,这样对股票被获利回吐主导的作用,更加显著。




就从指数来说,早上跌个10多点,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杀伤力,但股票如果连续的获利回吐,一旦做空,隐患是不小的。2017年以来,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,我的提醒同样也不止一次两次。这次大家手头的股票会不会隐藏着存在同样的风险,可以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也就清楚了,然后就是不要在同样的问题上摔倒两次。同时,由于量化系统判定一种交易行为,至少也得比对几百万次,因此会判定的可信度,比我们自己扫一眼走势然后去猜,要靠谱太多了,一旦判断出连续获利回吐,那哪怕股价是涨的,也不能掉以轻心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