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两股大潮必来,后面现世报别小瞧!


今天中午的时候已经说了,接下来极可能要迎接大跌潮和割肉潮。并且这绝对是我独家整理的大数据统计所得,别无分号。从开博以来,每天所有的私信数据我都统计,然后做长期的比对,结果是很有意思的,每每问我股票该怎么办特别多的时候,要么接下来会做顶大跌,要么是散户实在忍不住割肉,结果一跑就后悔。而这两天,问我股票怎么办的私信又到了一个高峰。所以说,接下来这两股大潮,大家可得悠着点。当然,这种数据比对,因为简单,威力还不算大。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股票的交易,可以真真切切的看到,现在有的离场,就是再犯天大错误,甚至今天卖了,明天就后悔死。


割在回补,立刻报应

说到这,有朋友会觉得,现在还有人会割肉?我只能说,或许朋友们不会,但80%的股票今年是跌的。而现在天天几千亿的成交量都是赚钱的人做的?肯定不是的。但不要瞧不起割肉的人,哪怕是4月份的地板价走的股票,现在看来,一多半跑还是对的。所以接下来出现又出现割肉潮,我不会惊讶。但量化交易的威力在横向比对里会显现的淋漓尽致,跑路未必有错,但跑错了股票,报应立竿见影。就像现在出现连续空头回补主导(蓝色)的股票是不适合跑的。因为当前很多上涨之前,都是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,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清楚。



连续空头回补,在当前行情里意义很大,如果看到先前做空的资金都在不断的回补,那这种状态下还在卖股票的人,就成了个别极端的做空分子。很容易就被消灭掉的。而这两天的折腾,折腾的背后如果是连续的空头回补,就说明空头态度已经很明确的改变了。这种状态下还看到下跌,那只能说有些眼不亮、心不明的人在犯错,正在为别人提供利润。而大家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自己去量化交易,免得不知道连续空头回补,结果一卖掉立马就涨。这是最吐血的。


利用“群体负智商”

并且这种情况,也是出现过很多次了,去年10月初,行情刚涨起来的我就提醒过,当时也是一样的,看我下面的截图,就是当时的提醒。



给大家看过去的提醒,不是标榜我自己。而是让大家看到,这个市场,热点可以千变万化,龙头可以走马灯一般的换。但交易上,投资者作为一个群体,总是一次又一次犯相同的错误。记得一个做盘10多年的朋友就跟我说过,“哪怕是1亿个爱因斯坦一起做股票,群体依旧是负智商。”所以大家现在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看看手头有没有连续空头回补主导的股票,遇到了,就少犯卖出的错误,多利用利用别人抛货的恐慌,群体负智商这种事情,永远存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