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集体犯错时,总伴随着痛不欲生!

今天的行情貌似友善,指数下跌,但个股一多半上涨,每每这种时候,大家可以好好做一次选择了。但无论怎么样选择,不要参与集体犯错,否则逃跑,也是痛不欲生。这方面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应用自己强化清楚交易,无论买卖,基本可以避免这种集体性错误。


集体错误,总是痛不欲生

眼下市场正在犯集体性错误,并且已经被一些朋友发现了。有个朋友昨天前面还发私信给我,说,前几天跑了两个股票,一个跑的痛不欲生,另一个暗自窃喜。但昨天因为看我文章后,有所触动,去用博尔系统量化了一下,果然发现,让他痛不欲生的那个,就是因为他跑在了持续空头回补主导的时候。而另一个暗自窃喜的,就是因为他跑在了持续获利回吐主导的时候,下面两个股票,就是那朋友跑的两个股票。当时他有相见恨晚的感觉,早点了解,不该跑的就不跑了。



但我和他说,一点也不晚,因为量化交易,是通过天文数字级的交易比对来判别交易的。它研发的是一个群体的行为,而不是某个庄家、机构的手法、技巧。手法、技巧之类的东西,常变常新,如果不是聪明绝顶,也坐不上庄家、机构的头把交椅。但群体行为,正好相反,群体就是负智商,就是不断重复复,所以大家自己现在→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,不用很长时间,你都会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连续获利回吐的时候,总是人声鼎沸还在往里面冲,连续空头回补的时候还在前怕狼后怕虎,而利用他们的错误,似乎真的很容易。


群体负智商,正在上演

我实际每次我看到有获利回吐主导连续不断出现的时候,文章里总会提醒一下的。哪怕现在茅台金身不败,工行十年复仇成功,蓝筹正如日中天。但看到蓝筹股有连续获利回头,照样得小心。更要小心的是,连续获利回吐可不仅仅只在蓝筹里出现,一些下跌之后没放多少的股票,一样也有不少出现了连续的获利回吐,换而言之,大量抄底的资金趁着上涨就在跑,这样的股票大家说会好吗?



大量抄底的资金趁着上涨就在跑,这样的股票大家说会好吗?这种问题,看我文章的朋友99%回答都是不好。但现在市场中有多少人在欢呼,创业板调整结束,大V型走势开始?又有多少人在信誓旦旦蓝筹绝对没涨完?这个市场,落实到每一个认都是聪明的,但群体就是负智商,交易状态不去量化清楚,大家也未必会相信各种叫嚣,但绝对非常有可能,不知不觉中走向群体行动的行列。但实际上,对于一些股票来说,人声鼎沸中、一片看淡中,主导交易力量已经偷偷转化。这是大家每天去量化一下的价值所在。上应用商店,自己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手头股票,交易是不是在喧嚣中偷偷变质,很容易看清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