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抄底大风暴要来,捂错股飞蛾扑火!

创业板暴涨,是不是风向变了?要搞创业板了?我要说,如果大家有这种想法,就要当心一场飞蛾扑火,也在同时进行。大家要知道,眼下无论觉得蓝筹没走完的人,还是觉得中小创跌多了否极泰来的人,全都为数众多。但只要有成群行动,利用“群体负智商”,进行操作是最最简单的。大家现在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去量化几天,就眼下这种波动剧烈的行情,去量化一下,就能发现由于“群体负智商”而白送钱的事情,真是数都数不过来,那一刻,你能从心底里发出会心的一笑。


干创业,为何如此不遮不掩?

就拿今天来说,创业板算是很长时间里,难得一次的扬眉吐气。但如果去量化交易,一定两步走,第一步是交易状态的判定,显然今天是做多主导。由于量化对交易性质的判定是通过几百万次比对得出的,所以基本都是靠谱的。那么,看下面左边第一个图就是创业板指数,但做多主导可不是今天一天,而是之前已经连续四天做多主导,只是当时股价没涨。这事情早上创业板刚露头的时候我就注意了,心里就在想,创业板之前跌的一塌糊涂,谁都知道是在低位,低位买股你也隐蔽点,意图藏藏好呀,天天做多主导,哪怕不涨,意图也太明显了,一点掩饰都没有。


然后我还是会心的一笑,单一机构做盘会百般使诈,但一群聪明的机构在一起,就是大摇大摆的低位连续做多,藏都不藏,并且还傻呵呵的做多不涨,生怕别人来不及买进来,有钱赚一定要分享。这就是“群体负智商”。并且在量化交易再走第二步,横向比较最近连续做多主导的个股,看现在这些股如何行动?结果是个股都是很积极的,连续做多主导的时候,就算一开始没涨,但这几天都加速。如果大家自己去量化,两步走之后,战胜“群体负智商”相信都会有信心。如果还没信心,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自己多去量化几次,信心也就来了。


还有哪些飞蛾扑火?

读到这朋友,肯定回想,都连续做多主导了,还有什么“飞蛾扑火”可说呢?问题是,主导交易的力量是在变化的,我们可以把它量化出来,也可以横向比对出交易状态的作用,但却无法阻止它变化。而最近连续做多主导的交易状态是多,但连续获利回吐主导的交易状态更多。就像下面,都是这几天连续出现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的横向比对结果。一开始也是同样的小涨,但作用的结果可并不好。


问题是,量化交易,是通过天文数字级的交易比对来判别交易性质的。它研发的是群体行为。但作为一个人,一个机构的操作,完全不会意识的到。所以连续获利回吐主导时人声鼎沸的情况太多了。今天跌幅榜第一名的煤炭板块,前几天就是连续的获利回吐,而当时大周期炒煤炭也是热的可以。接下来中小创的股票里不会发生这一幕?真保不准。并且其实已经有很多7月份刚反弹的股,看似还在涨,但已经连续获利回吐主导了。大家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清楚交易,眼下连续获利回吐的小心点,认清交易状态,别不知不觉中从众,接下来连续获利回吐这团篝火,肯定还会有一批又一批的飞蛾去扑的。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