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看本周小涨,老手有野心但更害怕!


当前可能是真正需要害怕的时候,至少已经有很多老手,现在有点心慌了。因为之前一九格局,哪怕套牢,他们也不急,九成股票不涨,迟早要涨。但周四创业板带头大涨,他们都觉得原先九成没涨的,要有戏了。但这种时候再错过上涨,可就真不会涨了。看来老手也有心慌的时候,当时我是建议他们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只要做多主导,不涨都没事,不用自己吓自己。

老手的大担心

之所以这么说,也是那些老手基本都认为,无论时间、空间,都该涨了。再不涨,就不对头了。而昨天偏偏就是在中小创带领股票大涨一番之后,集体哑火。当我之所以让他们别急,就是因为,我量化交易的结果是,昨天做多主导的股票还是很多很多的,好多股票即便下跌,但下跌背后也是做多主导,说明即便下跌,都有人在积极买进,那这样的调整多个一两天,又有何妨?这点上,大家看下面的股票就清楚了。



为什么,当前要注重做多主导,也是因为,未来一定会有长年不涨的股票,老手们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。上半年九成股票,能在上证上涨的状态下,一路下跌,就不是简的博弈导致的,实际在估值上、成长性、盈利能力等深层次问题上,确实存在致命缺陷。未来总有股票要么退市了,要么成仙股了。现在最怕的就是被称为弃儿,当接下来一大批股票上涨的时候,一旦手头股票还不涨,这波错过,基本全年就错过了。而关注做多主导,原因就是如果下跌还在做多,至少现在有人照顾,不是弃儿。大家手头股票,昨天休息没涨的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,现在做多主导的股票很多,大家量化出自己手头股票也是做多主导,那就能安心不少。


上涨回吐,老手也会疏忽

另外,我也提醒那几位老手,不要就担心没涨的,实际该担心的反倒是上涨的,因为很多股票5到7月间,上证上涨,但他们也就是个小涨。涨幅没多大,获利回吐却不少,这种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,稍微涨涨就获利回吐,那后面就算很多股票会涨,这样的股票也是阻挠重重。结果等半天,时间都耗进去,结果涨不上去,也亏的很。



实际上,由于量化交易,本身就是通过几百万次交易比对,来确定交易性质的,所以量化出来获利回吐主导,做多主导肯定比人自己眼睛看来的准确。这点→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应该能很快量化出,哪些股票在不断的获利回吐,尤其是手头股票上涨的时候,是不是有不断的获利回吐,也是非常重要的,量化清楚,就能早做预判,早做准备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