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资金猛反哺,午后有笔增量就翻天

今天上证指数不动,但很多朋友都觉得行情不错,因为多数股票都是涨的。不少朋友都在说,最好天天这样震荡,行情没动,但钱已经赚的不少了。但我要说,当前行情是祸福相倚的行情,必须认清大局。眼下的大局如果大家心里还不清楚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,那接下来什么时候要警惕,要出手,会有章法的多。下面我会细细的说一下。


增量是第一要点

但显然明眼人都知道,眼下这种普涨,显然是从蓝筹、周期里面出来的资金反哺其他股,但如果这种反哺的同时,没有更多增量资金的介入,那只要一有回吐,必有震荡。因此当前局面的关键就两种力量,一种是增量,如果去量化交易,场外的增量如果介入,必然导致整个市场做多主导力量水平的整体提高。这是真正推高股票上涨的实实在在的动力。



所以不对指数抱有多大希望是正确的,但由于个股的资金分配有多有少,导致有些股票做多主导的力量是在不断增强的,实际就是增量资金参与了其中。而这种股票,是眼下最容易赚钱的品种。大家自己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去量化手头的股票,看看做多主导的力量有没有越来越强。一旦出现了像上面几个股票那样,做多主导(红色)越来越强的状态,就说明在资金反哺的过程中,你的股票是被照顾的对象,那后面怎么做都容易。


现在的回吐不一般

而另一种关键力量就是获利回吐的力量,由于整体场外增量没有进来,导致只要一有获利回吐主导,没有更多的钱来消化这些获利盘,导致获利回吐主导(黄颜色)一出现,必出现震荡。上证50也好,沪深300也好,上证指数也好、创业板也好,无不是如此。而个股上,由于不确定性比指数来的高,不能说一看到获利回吐就会如何如何,但连续获利回吐出现,这就不一样了。因为连续获利回吐主导,基本说明最近获利回吐很厉害,并且也没看到有增量的资金进来,这样的股票就要当心恶化,就像下面右边的股票那样。



市场缺乏增量,这是现实,即便是多数股票涨,这现实也没改变。因此大家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,现在出现连续的获利回吐,一定当心。消化回吐,必须增量资金来做多,必须有更强的做多力量主导,缺乏这点,就算涨了,也是虚的。另外,最近两天有心的朋友都能看到,上涨中成交量是明显下来了,多数人都不肯动,都在等,那这时候获利回吐好多,是谁在回吐?这中情况下等下去出路何在?在近3300点的位置,需要的是有资金积极做多,而不需要耗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