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增量资金来了,不怕手上股没奇迹!

继续量化了整个市场,发现今天股票里笑面虎比昨天更多了。这种时候做过别忘本,否则又要落入虎口了。这个市场本,有两个,一个是眼下股票多钞票少,另一个就是金融稳定是底线。当然光知道这两条也是“然并卵”。但如果大家再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,在牢记上面两条,那想欺骗你就真没那么容易了。具体我下面细细说。


笑面虎的尖牙

为什么说这个市场里笑面虎的股票更多了。是因为虽然很多股票趋势向上,但上涨背后的交易是在变化的,上涨背后不一定全是做多力量主导,很多时候会突然变成获利回吐主导,而今天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比昨天多了很多很多。虽然不能说获利回吐主导就一定会如何,但很明显,今天跌幅榜上的一大批股票,就是因为这几天上涨去之后变成了连续获利回吐主导给闹的,这交易状态大家看下面图就清楚。



而眼下,我感受到很多人是贪欲横流的,套牢的看着行情,非等解套不可。抓到一只好股票,就问我,这个股票会不会像石墨烯一样爆发?我不能说一定没这种机会,但获利回吐多了,那这种机会一定小了。一些朋友为什么会在一些股票上越套越深。不是当中没反弹,只是涨起来都在获利回吐,当然会很麻烦。所以大家眼下→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,再去量化清楚交易,手头股票上涨当然不是坏事,但上涨背后是什么力量主导更重要。不然表面看上涨,实际都是获利回吐,这不就是笑面虎吗?


做多主导压弹簧

而今天的市场里,除了获利回吐的股票猛增之外,好在做多主导的也不少。做多主导的作用就是推升股价。所以即便今天没涨的股票也不急,下跌未必就一定是做空或者获利回吐,非常有可能也是做多主导。今天中依旧有很多是做多主导的。而做多主导之下,交易依然积极,下跌反倒成了压弹簧,而结果大家可以看下面图里的股票。



所以说,眼下的行情,做起来就别忘了股票多、资金少,以及金融稳定底线这两个本,这个两个根本,体现在交易上,首先就是市场整体很难暴涨暴跌(稳定是底线),二是获利回吐会频繁出现(股多钱少)。所以看到上涨,也要淡定一点。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再把交易个量化一下。是做多主导推动,还是获利回吐浑水摸鱼,量化一下能非常清楚。咱们不求自己手头的股票能涨的怎么怎么样,但不被笑面虎咬一口总是最起码的要求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