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行情怕有质变,老眼光这回会害人!


昨天指数涨20点,但今天开盘明显低开。这种情况下,数据上最让我担心的是交易上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数量居高不下,已经连着两天在1000家的水平了。之所以担心这个,也是因为现在市场是不断的向上涨,那毫无疑问越涨,获利的资金就越多,形成的回吐能量也就越大。可以说部分股票现在回吐能量巨大,随时可能终止上涨。而大家也可以,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去量化自己手头股票的交易,可以说眼下不论涨跌,获利回吐主导交易的时间越长,这种危机也就越大。


此一时彼一时

大家看看下面的股票,都是最近涨上去之后出现连续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,黄柱就代表获利回吐主导。很明显,获利回吐主导的时间一多,那什么样的妖走势都会出来,最近有股票猛冲猛打之后,出现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了,结果就是前两天看看跌下去之后全都能收回来,但今天又一个低开下去了,真抓起人来,这两天进去博强者恒强的全套牢。还有图里第二个股票,前几天天天涨,但实际是获利回吐主导了交易,所以昨天低开高走拉大阳线,但今天直接就是明显低开,这种股票,不论是去做还是持有,就一个字,累。



记得1个月前,我对于获利回吐也说过,看到获利回吐可以无视,因为那时候刚长,回吐能量撑死能大到哪去?但涨了1个月之后,形势就变了。再无视获利回吐,一定会撞的头破血流,这点适合于大盘,也适合于个股,同样对大家手头股票有效。而大家手头股票最近涨上去之后,眼下是是不是获利回吐,已经有了多少获利回吐,光看涨跌作用不大,因为涨跌都有可能是获利回吐主导的,最好自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量化清楚,也就心定了。


第二波的动力

而眼下,最让人心安的交易状态就是连续的做多主导,毕竟市场在向上攻,这种时候能够持续有做多主导,非但交易上安全,股价也容易快速上涨。


最近震荡后重新走出第二波的股,基本都是连续的做多主导。所以大家看到同样的上涨,也需要在脑子里留根弦,记得去看看是做多主导,还是获利回吐主导,这方面大家可以进量化系统去量化,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就行,市场涨到现在这个程度,主导上涨的动力不同,后面发展会天差地别的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