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重磅,上头刚做的总结发言,契机极大!

这两天,在研读8月15日,ZJH总结前7个月股市运行状况发言,一共讲了四点,

一、主要股指稳中有涨

二、市场波幅明显收窄

三、市场估值结构趋于合理

四、市场运行内在稳定性增强


最大的利好

以上四点,是上头对A股大方向的最新判断,细节我不展开了,结论就一个,目前的估值水平,被上头认可,系统性的风险基本排除。或许这对于个人没有直接的影响,先对于那些事先能揣测到意图的大资金,是有直接影响的。显然整体水平被认可之后,个别股票折腾,基本不会管,于是对于大资金来说,眼下只要我能看的准的,我就会去做,这应该绝对算得上是大利好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7月以来,被利好刺激后猛涨的股票此起彼伏,领先市场的幅度越来越扩大。而这样的股票,也是有迹可循,大家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如果大家希望手头也有好股,那就自己先去量化一下。


敢动手就两种对策

而市场中的大资金敢于动手,那对于小资金来说,对策就两个,一是对有过较快上涨的股票,赌它一路涨,不回头,成为方大碳素第二,机会太小。但只要大资金想震仓,那这种股票的下一轮机会就逃不掉。因为最近的震仓状态,拿量化系统去量化是很清楚,一般都是调整前做多主导明显,调整时不管跌的多凶,做空主导(绿色)就一两天,然后就开始空头回补主导(蓝色)出现。下面的股票,都是最近典型的震仓。



其实这种交易状态,就是通过做空吓出浮筹然后低位再买回来的震仓,并且由于浮筹被吓出来一批,所以接下来上涨也轻松。大家自己的股票,最近也可以不用太在意一两天的涨跌幅,就算今天调整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然后再去量化,确定是不是正好形成了一个震仓的交易状态。一旦交易上有这种迹象,也下来也不坏。


多头需要一次加冕

另一种对策,是专门看那些上涨不多,但震荡不停的股票。有些股票涨涨跌跌,徒劳无功,但另外一些股票,同样涨涨跌跌,然后哪天突然就起来了。这两种股票在交易上最大的区别就是,后者同样的震荡,但做多主导力量的优势在震荡中已经很明显了。下面图里就是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。




这种做多主导优势的交易状态之下,就算不怎么涨,也是很积极很强势的,而拉出长阳,其实也就是水到渠成后,对多头的加冕。如果大家手头而又没大涨的股票,那没有大涨可以接受,关键是震荡的背后是不是做多主导力量的优势。这点和好对比,也很重要。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去数一下,最近是做多主导的红色多,还是做空主导的绿色多。只要做多主导更多,力量更大,都是好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