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一个方大碳素在此(第三季)

今天,因为混改股涨了,所以就有很多朋友问我混改能涨到哪里,这里面能不能出牛股,眼下能不能追?但我要说,如果还是这么看概念,太低端了。通过概念炒作,完全可以判断市场的热度高低,因为不同的市场热度,题材炒作的力度是不同的,可以分不炒、独炒、群炒、胡炒


当前的炒作热度

打比方来说,两周前市场热度就是在不断提升,因为当时的概念炒作,从不炒到群炒不断的升温。


不炒:战狼大热,但影视股没炒。

独炒:疫苗利好,疫苗板块涨但医药股没炒。

群炒:猪肉涨价,结果整个农林牧渔都炒起来了。


而最近热度就维持在群炒水平上,前两天一个人工智能的题材,引得整个计算机行业的股票都在动。而今天联通国改一刺激,所有的国改股都在动,说明热度也没有下降,维持着呢。而既然维持这种热度,你也不能对国改有什么太非分的要求。最多也就像人工智能的炒作一样,拿我用的博尔系统去量化,当前的炒作节奏就是,做多主导的时候放心一路拿着,什么时候获利回吐一出现,立马休息,就这么敏感。



同样,大家也看到了,只要做多主导的力量在增加,就当前市场这种热度,股票闭眼睛拿着就行,因为做多主导优势的时候,肯定资金在做,市场热度不减的时候,还有资金再做那确实没什么好怕的。至于大家手头股票是不是做多主导,自己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,看到黄颜色的获利回吐,就当心点。看到红颜色的做多主导,直接放心。


下跌做多,异动

另外,还要提醒各位朋友,不要今天看到自己的股票有点下跌,就灰心丧气,就以为没有做多,一定是有人再回吐。很多时候,股票即便下跌也会是做多主导的,就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
而如果下跌背后还是做多主导,那纵然是下跌,交易状态依旧是强的,而只要交易状态强,不上涨都没事,一有机会立马就涨。包括大家手头的股票,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自己量化清楚,特别是下跌的股票,有做多主导和没做多主导,差的很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