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么抓混改题材股,能收奇效!

周末FGW重磅消息,推进混改!而当前的市场是典型的群炒模式。所谓群炒,就是一个消息、政策,能带动一大片的股票。本周四、五联通的消息就带动很多混改题材股,于是网上一涨混改图被广为流传,就是下面。



但如果按照这张图做混改题材,陷阱要远远大于机会,这不仅是因为这图很多人都看到,更是因为这张图的含义并没有跟上时代步伐。之前刚结束的工作会议,目标定的非常清晰,对国有企业的管理从管资产转向管资本。所以中粮资本这次入围了第三批最新的混改名单。


资本入手,牵混改牛鼻子

那么如果从资本入手,这次混改题材的主攻方向,绝不是仅仅就几个股票、几个行业。至少几大国有资本体系都会涉及。包括中粮系资本、中建系资本、中节系资本、国药系资本、国投系资本、国电系资本、建设科技系资本、新兴际华系资本等等,大家如果觉得多,我用的博尔系统里有详细的板块、指数、体系内个股的统计。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去自己查看。



短促突击

另外,既然进了量化系统,就别单纯看几个股票代码了,一并搂草打兔子,把怎么做都给解决了。当前的群炒局面,热点很多,已经不是当初“只买雄安不买杂毛”的时期。当时其他股本身就要跌,没办法,只能持续做雄安,而现在系统性风险基本排除,都能做。所以现在都是短促突击,量化交易之后,就能发现,这些热点股票,,回补就起来,做多就脉冲,回吐就歇菜,都是如此。而在量化系统中,空头回补主导交易是蓝色表示的,做多主导是红色表示的,获利回吐主导是黄色表示的。下面的股票都是最近各种题材热点炒作时的交易状态变化。



从某些方面讲,认清这种交易的变化,比搞清楚题材炒作对象更加重要,因为题材热点经常会变,而攻击的交易状态发展,一个阶段内往外都是相同的。最近周期股炒作也好、人工智能也好,就是上面这种状态。所以很多时候,用博尔系统,我也是不是一天到晚盯着看,也就最近的热点板块,交易状态在怎么变化,手头股票的交易状态早呢么变化,做多的就放着,获利回吐了我就跑点,上班忙的时候,看个几分钟就行。这方面的大家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交易,看盘效率就会提升。尤其上班的朋友去试试,能直接感受到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