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混改强刺激必增变数,下周两手准备!

由于当前游资盛行,行情带有极大的突然性,所以既然各种重磅的政策利好出来,下周更要带着一份机警,无论是想攻还是想守,反应都要快。这点上,大家自己可以去手机应用商店,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,多多量化最近主导交易的力量,很快就能知道什么样的股票可攻,什么样的股票能守。这点不是我胆小,而是大家看周五早上无论主板、中小创都集体明显低开,可见游资活跃的时候,行情的突然性有多大,这也就是下午全收复上去了,要是下一次不收复呢?很多人会被打措手不及的。


实际,眼下3200~3300的位置,历史上都是一个反复争夺的区域,而反复争夺,一方面可以看做是此处确实有压力,空头要反击,而换个角度去考虑,那这里就是个进可攻,退可守的位置。如果去量化,出现两种交易状态的股票,那就是进可攻、退可守。


进可攻

周四的市场里尽管指数涨,但不少股票下跌,但问题是实际下跌背后的交易是做多主导,那这种下跌后多数就是快速的收复失地。道理最简单了,下跌都是做多主导,如此积极的交易之下,只要行情后面不是跳水,稍微企稳,这种股票就动作。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之前现在这样的股票都很多,大家看看下面图里的交易状态就能明白。




很明显,下跌做多的股票,很多都是一天调整,第二天直接就收复失地了,更有积极的上午调整下午就收复失地还翻红。现在这样的股票也是有一批,大家手头股票是不是这种交易状态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,只要也是下跌中做多主导,下周一大有看头。


退可守

同样,今天下跌的股票里,还有一种就是空头回补,空头回补说明下跌的过程中,实际已经有人在暗暗的买回来了,虽然这种行为不足以推动股价涨上去,但至少跌下来有人买,要狠命的大跳水是难的。




不过,之所以这是守,因为要涨上去还得靠做多,只有后面做多主导跟上了,才有机会形成第二轮的上涨。但大家自己要是量化出来手头股票也是空头回补主导,至少要比做空主导来的好,所以这是可以守的,至于有没有空头回补,大家自己去量化一下也就清楚了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 ”的手机应用就行。3300点之下折腾肯定还会继续,但折腾背后的交易股票之间很可能完全不同。看清这点,也就看清了当前行情中,盘面上最有价值的东西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