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千三必打伏击,埋伏短空股特值!

今天盘整都是小震荡,不是重点。最近就一个目标,构建一个“短空股池”,然后天天热点股很可能就抓不完了。当然大家也一样可以去建这么一个股票池。



之所以这么说,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 博 尔 系 统 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多量化一下股票,就能发现,当市场一片火热的时候,短空就已经是空头的力量的极限了,然后就是一路被多头反击。而且这种反击往往很猛烈,反倒成能成为一天的市场热点。


值得埋伏的短空

不说远的,就今天农林股有迸发一波,两周前炒猪肉涨价的时候就是一根长阳,但之后一路跌下去,走势上就是一路有。但实际量化一下交易,当时做空主导力量微弱。这就说明,别看是下跌的,但空头是软弱的。而这种交易状态,就叫做“短空”。


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,多头一旦反击,往往当天就爆发。且不说未来是不是又一日游,但埋伏于短空状态时,显然是不亏的。大家自己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找自己量化短空的品种,短空时埋伏,比看到涨起来在赌这个热点是不是能持续,要值多了。


光环下的连空

同样,有些事情,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。最近股票很多都涨的很好,如果不求赚大钱的话,一多半股票都能做,但唯独连续做空的股票,一定要注意。哪怕就光环加持,一样不能觉得就一定会如何如何了。就好比白酒股,全行业的景气。但这几天如果买白酒股,那就和市场的上涨无缘了,原因就是白酒股虽好,但最近连续都是做空主导,下面那些白酒股票最近的交易状态,大家一看就知道了。


问题是,做股票如果看的太远了,未必能做英雄,多半都成烈士。好汉也不吃眼前亏,大家手头股票如果在震荡,特别要注意的就是震荡中,是“短空”的状态,还是做空主导力量优势的“连空”状态。前者运气好能成为接下来的热点,后者有可能错过这波上涨。这点→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可以自己去量化交易,把分辨短空、连空肯定是不难的。眼下赚大钱或许是要点运气,但赚不赚得到钱,和选哪种交易状态的股票去操作,关系更大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