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越跌越有活力,看不出就少赚50%

下午,有朋友发来感谢信,早上跳水时,因为看了我文章,手头一个想要跑的股票最终拿住了,结果下午就涨上去了。结果把我把量化的方法夸的我都觉得肉麻。实际我没有多神,那个博尔的量化系统也不神,只是展示了市场实际的交易状态。当前的市场不去量化,确实不易看清楚。而如果量化一下,今天一整天的震荡中,做多主导的股票数量实际是在不断增加的。这种市场状态如果大家能看到,那就算遭遇调整,也一样会觉得多头根本没走,值得再继续拿住的。可以说,现在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做多主导力量的变化,那你后面判断涨跌的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。



突然的活力

当然肯定有朋友说,现在做多主导数量不多,市场里可有3000多只股票在交易。这是没错,但数据背后的景象,大家现在没登陆系统去看看,等登陆博尔系统看到了,你就会发现,现在做多主导的股票,那可不是一日游,都是连续的做多,动力十足,这样的股票对市场是有影响的,这样的股票多了,再低迷的行情也会突然爆发活力,更何况现在。下面图里左边的3个都是震荡中做多主导特别优势的股票。


大家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自己手头的股票,今天涨一点,跌一点都不重要,但只要量化出来你的股票做多优势,那也是好得很的股票。同样,眼下我也不是闭眼睛的死多,我还盯着震荡市场里的另一组数据,那就是盘整中,都是做空主导、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有多少,这样的股票或许现在没跌,但并不代表抗跌,因为已经是空头说了算的股票,要跌也是随时随地的,这就像上面图片中右边的股票那样。

豪情万丈的冲击

另外,市场在3300点关前止步,显然预示这,当前的上涨,依旧不可能带动所有的股票闯关。所以手头的持股,不能全放在一个篮子里,否则一旦拿一个上不去的,就毁了。并且,即便是多个股票的配置,也要有明确的目标,就是配的股票要有机会走出豪情万丈的冲击。眼下行情要涨,一定是有人号集巨资攻击,并引起市场其他资金的共鸣。造成的交易状态,就是做多主导在每次一冲击中,都是越来越强。这种交易状态出现,这股票会走的不是一般的强,下面的股票都是前车之鉴。


所以,接下来,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,尽量调整为做多主导力量正在加强的品种,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清楚。这样的品种,因为一旦里面冒出大涨的股票,那一个股票的收益就能弥补其他五六个股票的不足。这是值得去赌一把的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