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巨资号集有冲天霸气,十倍胜算不是传说!

接近3300点之后,又开始震荡。显然在这个位置,没点魄力和霸气,赚钱不容易。昨晚和一位高人沟通,跟我讲了操盘手之间的食物链。因为都在用博尔系统量化,我们两个聊的很投缘。人家跟我说,现在要做就要做有冲天霸气的股票。说到这,大家先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"博尔系统"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交易,也能能找到十倍、二十倍潜力的股票。具体怎么用,细细看下文。



股如其人,人如其股

什么股票算是霸气冲天,我当时是非常好奇。结果人家跟我说,他金融界人脉很多,操盘手也见过很多,股票的霸气就是靠钱堆出来的。而钱是要有人号集的,只有冲天霸气的操盘手,才能干出霸气冲天的十倍、二十倍股票。有些知名分析师就是缺乏霸气,水平再高,也号集不了成规模的资金,所以做出来的股票也蔫,这叫做人如其股,股如其人。



霸气冲天的股票

一个有着冲天霸气的做手,在当前这个经济环境下,他就能够号集其成百上千亿的资金跟他一起干,现在可以说是呼风得风,要雨有雨。所以他现在自己盯的股票,都是那些量化出来,做多主导特别多,并且越来越强,越来越猛的股票。因为这和那些霸气冲天的操盘手做的股票是一致的,越做,信任他的人也越多,认为和他一起干能赚大钱的也更多。于是这股票就涨的没谱了。大家看看下面股票那几个股票的组多主导就明白了。




那朋友当时跟我说股票的时候,我就问他,他人脉那么厉害,还自己量化干什么?如果是我,那就直接买进去睡觉了。结果那朋友说,这个市场大鱼吃小鱼,霸气冲天的操盘手也不是善人,以前盲听盲信,也吃过很多次亏。他这么多年用博尔系统量化,就是把过去那经历的拿一大批真消息和假消息做对比后,确信,能有冲天霸气走势的股票,霸气内敛的时候就已经,是做多主导越来越强了。大家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自己的股票,因为依照那朋友的经验,如果已经发现做多主导的力量在一段时间里不断加强,就算你不知道什么消息,这样的股票成为翻番股的机会也是比一般股票多出许多的。


做多主导,7分心定

另外,即便手头股票如果量化出来,没有这种霸气冲天的做多主导不断加强,但在今天市场下跌的时候,如果依旧是做多主导,那还是很好的。因为眼下投资主线清晰,资金敢于做多,而这必然在交易中体现出来。所以别看今天下跌的股票多,但其中很多下跌走势的背后就是做多主导。这种做多主动会引发交易上什么样变化,可以看下面图里的股票。



包括当前很多股票,下跌背后实际也是做多主导,那这种调整真就没啥好怕的,最近这种事情也很多,下跌背后做多力量主导的,很多当天下午或者第二天就反击上去了。大家自己手头股票,早上有下跌的,一样可以→在应用商店里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清楚,行情不断攻击的势头起来的时候,关键不在于跌多跌多少,背后是做多主导,什么调整都没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