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真老虎就一种,其他下跌都是唬人!

今天,大盘跌了6个点,并不多。但中小创跌的不算少,有些朋友已经拿一些破位的股票给我看了,问我股票是不是做头的真的很好。而我要说,做头不做头,眼下千万别武断。3400这个位置,做起头来确实杀伤很大。但同样,也会有资金拿3400这个位置的拐头向下来唬人。要我来说,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量化手头的股票的交易。不管你现在走势如何,交易上别象下面这种状态的就行。



这种状态之所以不行,就是因为代表代表做空主导的绿色太多了,一个股票三天两头被反复的做空主导,怎么会好?所以当大家看到这些交易状态所对应的走势,哪怕都还是横盘的没下跌,但最终选择方向,还是太容易选择向下。下面是这种交易状态对应的股价走势。



问题是,现在毕竟3400点,并且这波是从3000点涨上来的,很多股票涨了不少,有调整的空间。真砸下去,个股调整从来就是大盘的好几倍。这种杀伤想硬扛下来,不容易的。所以3400点的时候,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,先去量化一下手头股票的交易状态,做空主导(绿色)更多的股票,少参与,不赌博。

中轴上的强者

另外3300~3400正好是股灾调整之后的反击上线4100到下限2600的中轴位置,这个位置可上可下,也就意味着个股的选择余地是极大的。只要肯做多的股票,现在照样能做,一点也不会受什么影响的。大家如果看到自己关心的股票,是下面这种量化交易的状态,基本可以无视当前的大盘了。



这种交易状态之所以能够无视大盘,就是因为里面代表做多主导的红色是越来越强,试想一下,市场在横盘3周的状态下,一些股票能够做多主导的力量越来越强,毫无疑问是有人照顾。当然会有聪明的朋友问,万一进去了,他交易状态改变了,变成做空多了,这不是也是风险吗?其实只要是自己去做一下量化,时间做的越久就越不怕这种问题,因为交易是真金白银买出来的,买的人都是有利益诉求的,这种诉求那可能说变就变?这点,大家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多量化一些股票,就会心里很定的。主导交易的力量是极少有抽风突变的,就算要变弱,也有很长一段时间。事实上,做多主导力量不断增加的股票,是能够放心大胆的去操作,真正导致亏损的原因,恰恰是因为刚做多优势的时候不去参与。反倒是做多力量衰弱的时候忍不住下重注,结果一把被套的,这是资产管理上的问题,晚上我还要详细说。谁叫眼下的行情在3400这个中轴上呢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