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药一个比一个毒,看不清就往这方向杀!

“看不清就往这个方向杀”,这句话看似粗枝大叶,但恰恰是当前操作的要点所在。这两天已经有位朋友跟我说了,最近的文章为什么对股票交易的截图,只截主导交易的状态,不截走势。实际原因就是想突出重点,不要被各种各样的走势所影响。看走势,最近多数股票无非是涨涨跌跌。有的股票震荡一段时间,最近突然涨上去了。但有的就是回落下来就上不去。区别在哪里?显然不在五花八门的走势上,而是在走势背后交易的状态上,有明显的不同。


有考验,不吃药

现在去量化交易,下面这种交易状态一定是要盯住的,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一下股票的交易,这种状态很容易找到,无论是在高位出现,还是低位出现,一视同仁,都要关注。



这种交易状态的特征,就是做空主导力量(绿色)是相对较小的。而做多主导的红色是很明显的,说在震荡中,做多力量占据着绝对优势。为什么要注意这种交易状态,大家看看指数的位置就有答案。现在3300~3400的区间,是股灾后反击区间2600~4100的中轴位置,上下都有空间,上下空间都很大,即便是涨多不多的股票,真要是做空力量强力主导了股价,当前这个点位上能抗住不跌?所以,经历过考验,有过调整,但做空主导力量确实小的股票,才值得信任。




药一个比一个毒

下面是这种交易状态所对应的走势变化。可以说走势上给人吃药的不少,看似跌的非常多的股票,实际做空力量却是很小很小的。交易看清楚,震荡中三天两头会纠结,一不小心就吃药。当然上面这种波动大,做空弱的药,还小。更大的是下面那种,即便不怎么跌的股票,如果是下面这种交易状态,就得提高警惕。




大家如果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交易,量化出上面这种交易状态,就基本不用看,因为绿色代表做空主导,连续不断的走空优势之下,太容易遭遇不测,什么突然破位,盘中由涨到跌,都有可能。反正做空优势的状态下,什么下跌都走的出来。这药一旦吃进,可就整个被装在了顶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