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震荡行情照样有牛人,市值天天涨真遇到了!


早上,就在正那个量化操作排行榜里牛人的事情。前两天不是我在文章里也写了,这操作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,这个月收益很不错嘛?于是我就特别的注意了一下,连续关注多日之后发现不得了。行情一直在震荡横盘,其中有几位,天天月度收益就是在提升。显然个个都是高手。下面给大家看这两天收益的排行图,有图有真相。



因为我用博尔系统用了八年了,虽然都是马甲,但我知道是谁,我就和他们联系,问问他么最近怎么做的,能在市场横盘的是时候,天天总资产都在增加,结果果然是八仙过海,各有神通。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下。大家自己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他们正好更迭第五代量化,能分享成绩真觉得挺好。

多空掰手腕,有些股胜负已分

比如先说一个朋友,连续五天收益个提升,两天超过3%,没有一天低于1%的。我问他这几天怎么做的,人家说,这几天的操作也不是所有股票都赚,但多数股票是赚钱的,结果总账就是提升,因为短线上,他现在做的就是震荡中做多主动啊优势的股票。道理很简单的,市场一路涨到3400的时候震荡,有人气,有担忧,多头空头都跃跃欲试。那局面就是多空在掰手腕,就看谁力气大。一旦量化出来震荡中做多主导的红色很多,做空主导的绿色很少,这显然就说明多头优势。



这样的股票个个一买就涨吗?这不一定的。但现在震荡中做这种股票,优势很大是显而易见的。看来道理也并不复杂,不过人家天天总资产增加的事实是明白这的。大家自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找做多主导优势的股票操作,很容易。上面的图就是这种交易状态。想再熟悉快点就看看别人的操作,体会一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