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看似富贵险中求,实际都是有惊无险!

下午的时候讲过了,横盘中赢家能赚钱,绝对有人家的门道。当时问了一个激进配置的朋友,原本看他收益排行榜上的收益,已经不低,本周收益4.33%,月收益率32.63%。这可是总资产的增长,不是哪个股票。但万万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那朋友跟我说,他实际的获利比这还要大。


看似很激进,实际风险小

那朋友说,他上个月的配置,看似激进,选几个有爆发潜力的股票,赌上涨,并且还融资干。但真正看一下主导交易的力量,所有配置的都是做多主导连续不断基本没有做空主导,并且还没怎么涨的品种。在当前市场的环境下,要让做多主导连续不断的股票跳水下去,这机会真的很小。我们的钱是钱,多头的钱也是钱,都取得主导权了,不涨已经算很有耐心了。那朋友配置的就是下面这种在交易状态的股票。因为做多主导连续不断的出现,股价还不涨,这显然就是在继续能量,自然涨起来就有爆发力。这种不仅仅人家高手能配,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清除交易,这样的股票也能配。




但高手之所以是高手,就是人家不仅仅会一种手段。他跟我说,月度收益32%他自己知道也是不算少的,原因是一运气好,配了5个这样做多主导优势的股票个,结果很快有两个爆发;二是转向快,当配置里有股票爆发之后,他不会死等其他没爆发的爆发,虽然说个个都有爆发的机会的,但短期全轮上爆发,也是天方夜谭。所以他爆发的收益一吃到,立马变方向,在做的就是震荡中的稳健型股票。


稳健配置也能盈利接力

稳健型的配置,他选择的也是震荡中,股价大起大落,主导交易的力量却是做多主导的红色优势,做空主导绿色很弱的股票。就是下面那种类型的。




在他看来,这种配置是很稳健的,因为别看大起大落,跌的快风险释放也快,并且跌下去的时候做空主导的绿色很少,那还怕什么。哪怕一个股票吃不准,配置几个,就不会差到哪去了。对他来说,这就是收益接力,既然9月的开局运气不错,后面无论激进、稳健,把把都顺。然后那朋友也说,他很多亲戚朋友也知道他做股票做的不错,也经常向他请教,结果他也让那些亲戚朋友们一起用博尔(其实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用起来的,最近他们也是第五代的量化刚更迭好。)无论激进的配置还是稳健的配置,喜欢哪个用哪个,总比没方向来的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