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又见魔咒骗抛盘,见跌就跑必吃药!

当前又有一个魔咒了,“融资余额接近1万亿,行情就完蛋。”早上和好几个朋友讨论,对“魔咒”进行了细致的分析,争论的很激烈,对我也很有启发,这里和大家分享。


资金姓什么?

有个朋友,看大盘很有一套,他说融资余额接近万亿,无论如何,资金进入股市,这是铁的事实。之所以有“魔咒”的说法,关键是资金是谁的。对此他一直盯着“方向指数”。这个指数统计了一大批流通市值最大的股票,因此,如果不是A股的嫡系部队参与,这个指数很难被做多主导。量化这个指数6月以来的变化,整体呈现做多主导红色优势的状态,途中调整多次,但因为做空主导都只有一两天,没有呈现连续做空(方向指数的图就不放了,要看的话,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),显然嫡系部队在干活。但这次做空主导持续了三天,和原来不一样了。嫡系部队不干活,增长万亿融资额是谁的?这段时间就是游资在搞。而游资的性格,见利蜂拥而来,遇险各自飞去。必然导致这些资金所掌控的股票交易恶化。所以,有一批朋友判断,或许指数不会跌到哪去,但如果个股交易状态也是有很多连续不断的做空主主导,恐怕空头的力量会越来越得势的,那这种状态就非常要注意了。



而大家眼下震荡的股票,走势上的下跌,未必下午不能涨回来。但交易上如果出现恶化,就算表面是扛住了,很可能随时随地,说跌就跌,就像上面图里股票那样。具体可以→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来量化清楚交易,当前市场活跃的游资,都是噶苗头的,苗头不对,他们跑起来可不留情。


噶苗头未必都是坏

但也有朋友并不这么认为,因为行情能跌哪去?游资也是钱,不兴风作浪进来干什么?游资当然要噶苗头,但如果发现,有些股票在市场这几天下跌过程中做空主导的力量很小,哪会如何?不用多说看下面股票就清楚



显然,不管是哪里来的资金,只要资金的总量增加了,一定有地方要去折腾,哪里是敢于折腾的,显然做空主导弱的地方,他就敢折腾。看吧,只要市场再走弱,魔咒的说法一定会大行其道。但实际对于做空主导微弱,或者没有做空主导的股票,“魔咒”就是骗抛盘的幌子。朋友心不定的话,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先去量化一下自己手头股票做空主导的力量大小,只要量化出来做空主导的力量微弱,那“短空无惧”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