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魔咒背后清理门户,这回不仅骗抛盘!

魔咒又现,险象环生。基本上只要一有魔咒出现,我总能救几个朋友的失误,这次也一样。先抛开魔咒不说,3300~3400这个位置,就是股灾后反击区间2600~4100的中轴,这个位置上下皆可,当然容易犯错。不过,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,大部分明显的错买错卖都能规避。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别再落水。


这个魔咒骗抛盘

这次的魔咒是“融资万亿”魔咒。是2016年以来流行的,就是融资融券的余额接近10000亿水平的时候,行情就快要下跌了。结果前几天已经有媒体发警报,融资额又近万亿水平了。结果指数真就是往下去了。以至于昨天、今天早上就有朋友特想把股票给跑掉,但实际我当时量化下来,那股票别看在拐头向下,但却是做多主导,说明积极买入的人说了算,这怎么能跑呢?好在提醒了一句,那朋友没走,结果看似瞬间20点下跌,跌的很快,但最后照样能回上去。下面图里最近几天红色的交易状态,就是做多主导。左边第一个就是我那个朋友股票的交易状态。



而这种交易状态对应的走势就在下面,明显途中有调整的时候只要当时是被做多主导,也确实没事。大家手头股票调整的背后是不是做多,一样可以先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一下,或许真有好多股票会调整,但做多主导的下跌,就是在骗抛盘了。


但你不能说“万亿融资魔咒”是胡扯,我在《魔咒元凶是它,资金选边站错完蛋!》这篇里面详细说过,这次魔咒背后是资金站队,有一批资金会被精确打击,杀起来那是不留情的。但不是打击对象,那跌下来可就未必是逃跑了,这时候凭感觉做股票,很容错杀的,上面那组图里,绿色框的就是我那朋友手里的股票,要是早卖了1个小时,立马就是几万元没了。



清理门户,扫雪迎客

至于被打击的对象,那些从7月以来从互联网金融里挤出来的资金,属于流寇式的,因“热”而聚合,遇“冷”而溃散。无仁、无义、无信、无智,因利而聚,失利而亡。那些资金不会耐心等待市场上涨,走慢牛。可以说是,一涨就疯,一跌就跑,这种资金参与多的股票,当主导交易的力量会迅速恶化,如同下面图里股票的交易状态,像滚个雪球那样,越跌越快,越抛越多,结果股价怎么会好。



所以当时我是把那几只股票量化出来的数据截图上发给了他们,然后继续和那几个朋友说,当这个市场在清理门户的时候,如果还是心不定,那就自己去量化一下,当时我就直接发了他们链接,道理其实都明白,看不到瞎猜不成。而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也有点心不定,→那就上应用商店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然后去量化一下就行。要是做多主导优势的股票,再震荡也定心,要是没做多主导,那也不用心不定,啥时候做空主导的力量连着出现,跑就是了,好股那么多,不用和可能被清理的资金一起陪葬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