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马嵬坡的诀别,出错没人同情!


东财博客上上传不了音乐,不然今天想传一曲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,因为实在是这段故事,与当前的行情太像了。昔日六宫粉黛无颜色,万千宠爱在一身。但到马嵬坡时,再留着你,就我自身难保了,于是毫不犹豫的恩断情绝。不会为你掉一滴泪。



而今这行情就是如此,多少次觉得涨多了回落的股票,又被再次宠爱,不离不弃。但这次有些股票不对了,量化了一下,连续做空主导出现了,那即便没跌也是危险的。因为有人在不断的走,并且还占据的主导权,这时候再不走,一旦下去,就没机会再舒舒服服的走了。下面这种交易状态,大家自己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去量化,看看手头股票有没有相似的。


一旦有相似的,必须小心,因为连续做空主导,换句话说,该股的多头已经控制不了局面了,3400的位置,控制不了局面,那资金再不走,搞不好就自身难保了。这上面只要自己去量化过了,连续做空主导越来越强,会造成什么后果,看过了就有切身的体会。


假分手闹着玩

当前,这几天市场连续的调整中,出现连续做空主导的股票只是一部分。还有很多股,就是闹分手闹着玩呢。这样的股票就算有调整,也是做空主导(绿色)非常的弱,而整体上,这两周就是做多主导(红色)优势。这种交易状态,就和下面几个股票的交易状态一样。


那这种状态对应的股票走势的变化,大家看下面的走势一一对应上就明白。


这个市场盘整至今,马上快一个月了,想想这个市场横着一个月不上不下的有多少次?就算大盘能够这样沉住气,个股太多都憋不住了,或上或下,一定做个选择。而上下选择的背后就是力量的较量,这种较量,大家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清楚,连续做空主导是最可怕的,但短小的做空主导却是很好的机会,因为短小的做空主导,本身就意味着,调整的时候,空头做空的意愿并不强,多头更有机会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