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重筛选新热点,下周盯王座易主!


周末,再说说有可能的出现的大转折。实际回顾2017年行情,一条主线就是“、强周期阶段的炒作”,简单点说就是“供给侧改革”、“去产能”、“涨价”。但炒到现在,即便出从走势上也可能看到和之前的不同。简单看下图,今年螺纹钢指数是震荡、突破、再震荡、再突破。而每个震荡平台是不重叠的,这是很强的上升格局。但最近这这次回调,在期货市场价格大跌影响下,打破了原有的状态,这次回落,明显回到了上一次震荡区间之内。即便再涨,没原来那么强了。



但再看上证,在8月突破之前一年半在3300点之下的震荡之后,自然连续盘整19天,但目前并没有回落原有震荡区间,反而之前带队的钢铁强了。而这种强于原有带队板块的表现的背后,显然是因为A股新兴力量的成长,行情有了新的动力。所以创新高搞不好也是大转折。


谁是新动力?

而这个新动力是什么?并非这几天涨的强的就一定新的主攻方向了,有些股穿上龙袍都不像太子。我想接下来必须是需要去量化一下的,大家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,因为热点判定这种问题上含糊不得。而量化对交易性质的判定,至少每一个判断,都是几十万次比对后的结果,相比之下这是最靠谱的。而一旦量化之后,至少有三大标准。


1、 不管哪个是新的动力,他一定对老热点吸金。有资金会从原有的钢铁,煤炭、有色上转战其中。因此钢铁、有色、煤炭,前段时间做空主导的时候,他必然做多主导优势。



2、 既然是新的攻击动力,他的做多主导的优势程度一定是强于市场的。


3、 因为钢铁、有色、煤炭这些品种,是之前市场主力所炒作的,那从里面出来的资金,当然也是极具实力的。所以新生力量的做多主导程度不会比,之前钢铁、煤炭做多的时候来的弱。



以上三组都是动能对比。因为不是三项全满足。所以右边三个对比交易状态所对应的股票,还不能说是新动力。但大家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按照三个条件一层层的筛选,筛选三次,符合条件的一定出来。一旦这个行情是个变局,那么这些股票就不会辜负你所花的心思。到时候给的回报,一定会人非常满意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