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资金刚摊牌,探虚实此刻下注最好!

眼下是资金摊牌的时候,这段时间力量的变化将成为判断股票节前走强、走弱的核心要素。之所以这么说,就是因为,这个市场已经经历了20天的小幅震荡,20天的震荡不是3、5天,很少有资金会噶十几天苗头不动作的,实际到现在这个阶段,各路资金多半已经动作,很多股票正在做出自己的选择。连赚还是连亏,接下来的差距会非常的巨大。



多头的摊牌

别看现在很多股票也是幅度不大的震荡,并且震荡了好长时间,但震荡的背后并不平静,做多、做空动能的变化越来越显著,这种变动体现了资金的选择。而这种资金的选择,大家→上手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也能量化出来。一个越震荡潜力越大的股票,他在震荡中,做多主导的力量总是越来越明显的。下面的股票不过是其中的几个,当前这样的股票真的是好多好多。



这种股票的特点就是震荡中,主导交易的力量,从绿色做空比较多,变成了红色做多主导比较多的状态。当资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,同样的市场震荡,股票该怎么走,已经很明确了。所以上面几个股票后面都开始快速拉升,并不是偶然。


非常隐蔽的撤退最坏

同样,也有资金选择了撤退,并且非常隐蔽的撤退。这些股票或是震荡中也在缓缓向上,或者是横盘也扛住不跌。但做空主导力量比横盘震荡刚开始的时候强多了,同时做多主导(红色)就很不给力,非常弱。



这样的股票就算现在还盘的住,但后面也不能给太好的预期。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,心动的股票,最好自己也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 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再去量化一下。道理开头就讲了,盘了那么多天,本来如果愿意做多的资金, 早就动手了,等十几天都不动手,难道想等大盘突破3400再动手?那就更没戏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