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回深刻认识到为啥大霄那么火

大霄为啥这么火,原来一直认为人家嘴大。但今天深深认识到,不是那么回事。人家不仅仅有观点,看那些神评,就像我这样对股评都免疫的人,都忍不住往下刷啊。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阵地了,而是多少万人再凝聚各种一个样的智慧。帮人家比起来,我还是差了很远很远的。



所以谁说高手不在民间,每个领域都有神人,高手。就像我用的那个博尔系统,更迭了第五代量化之后,看看那些朋友的投资成绩。就这种行情,收益还是红的。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个量化系统,真盯住几个股票做,搞不好成绩也能很好,具体看看下面人家高手的总结。



由于其中几个人都聊的比较熟,就问他们怎么做的那么好。然后人家方方面面都跟我分析的非常清楚,有句话值得和大家分享:“人家研究员,一年能调研几十家上市公司,我比不了,但集中精力看清两三家公司,这两三企业,我不比研究员看的差,尤其股票的交易变化,我用博尔系统一直跟踪,可以说这里面资金的一举一动,都能看到。”现在这种时候,那朋友看到做多主导还能不断提升,一定参与一把。道理就是人心思危,还能掌握话语权的多头是谁?这个多头的力量越来越强,是不是好事?



所以散户做股票,不是一定输给机构的。东打一把,西弄一把,听这消息,那消息,那确实容易输,但扬长避短,就盯着几个股票做。先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来量化清楚交易,就算不是天天看盘,但天天瞅一眼主导交易的力量的变化。不用多少时间,一样能感受到某一天的交易是突然的异动,然后是好是坏,大家自己会有直觉的。包括我自己,用博尔系统8年时间,真的是能感受到有直觉存在,这或许就是专一的力量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