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回深刻认识到为啥大霄那么火

大霄为啥这么火,原来一直认为人家嘴大。但今天深深认识到,不是那么回事。人家不仅仅有观点,看那些神评,就像我这样对股评都免疫的人,都忍不住往下刷啊。大家一起放松一下心情。




千万别提前进入过节状态

另外,放松一下心情之后,对于长假前的一周,还是要提醒一句,这次千万不能提前进入过节状态。大家看现在是什么行情?上证窄幅盘跌接近一个月,以前这种走势极少,试问还能这么横着走一个月?所以这种盘到最后,不说向上向下,但变盘是一定的,并且一定是越来越临近了。

多头、空头,形势都凶险

再看中小创,创业板指数在之前一个月涨的多疯,途中根本没调整过,现在拐头往下了,如果是强势回踩,那后面更猛。如果做个阶段顶,那也不是一两天能止住的。上证也好、中小创指数也好,都是有极强的代表性的,这都赶在国庆前发生了。这几天提前进入国庆状态,不管不顾。仓位轻有严重踏空的风险,而仓位重,更是要当心快速的财富蒸发。


节前不能留

这种时候,我是基本上先去量化一下交易,大家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来量化清楚。有些状态不能留,有些状态不能走。不能留的交易状态,就是做空主导目前在增强,哪怕股价表面上还比大盘更坚挺,但做空的力量在越来越强,要知道现在可不是在低位。




节前一定抱

同样,你的股票哪怕走的不强,还有所下跌,但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微弱的,做多主导的红色占优,但就是不能走,要持股过国庆的。这种股因为空头不发力,下跌最多也是市场带下来,收复起来很快的。下图大家一看就清楚。




所以,国庆之前,对股票是高度警惕,区别对待。大家想想哪次国庆前,市场像今年这么走的?无论多空,都有一股杀气。大家对自己关心的股票吃不准的,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,要走要留,就看多空力量谁说了算了。我知道现在进入放假状态的人很多的,恐怕市场就赚他们的钱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