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有送礼也有索命,今天的跌是一石激起千层浪!

今天是指数的的还好,个股跌了非常厉害,这种情况其实并不少见,要应对,就一句话“短空无惧做多忙”。这句口诀针对的就是上涨趋势出现下跌之后该怎么办,可以说现在正好派上用场。


很多股短空无惧

什么叫短空无惧,其实大家自己先去量化一下股票的交易,就能发现,除了很少一部分单边上涨的股票之外,多数股票的上涨都是震荡上涨,波浪式推进。而在这个过程中,就会经历N次调整,这些调整中难免会有做空主导出现。但并不是某一天的做空主导,就能把股价砸的稀里哗啦的。因为做空主导的力量如果很短暂很微弱的话,这样的做空并没有威胁。所以称它为“短空”,大家如果自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,就能看到上涨出现短“短空”迹象的股票比比皆是。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是短空。



并且,“短空” 的交易状态,往往也代表着安全。已经股价调整了,空头完全可以借题发挥的,但实际上做空主导的力量却只有一点,这显然说明空头并不打算死命做空,基本处于放弃状态,那后面就是留给多头唱戏了。这也是为什么,震荡向上的股票,一旦出现短空的交易状态,往往同步会形成一个低点,转而向上。想这几天出击买股的朋友,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狙击短空的状态下的那个低点,今天这种机会是出来一大批的。


连空魅影须留神

另外,现在显然也不是所有的调整都是短空,有些股也出现了反复的做空,而反复做空就不是“短空”,而是“连空”,连空这种状态说明空头正在积极的试图做空,这会导致股价的反复下跌。下面图里的股票在一开始的时候和上面图里的股票都差不多,都是连续调整几天但后面就不一样了。由于是“连空”状态,后面是一路跌,这是谁都不希望看到的。




现在我最大的担心也就在这里,毕竟现在3500只股票,哪有那么多资金个个股票都照顾得到。而资金是逐利的,有些股票资金一旦找不不到,本来参与到里面的钱也会出来找新方向,这样就会对有些股票造成雪上加霜,而具体交易状态的表现形式就是“连空”。而大家手头有股票最近几天都在调整的,就需要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一下交易,到底跌下来的时候是“短空”还是“连空”,短空还能买点,连空就要特别小心了。3400这种位置,尽量要做到股票的方方面面都看清楚,赌的话风险太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