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分仓要诀一定要用,用好了冲击力爆棚!



有不少朋友问我,怎么最近很长时间电视上看不到我了。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本人前段时间公司上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参与,实在没时间上电视。但昨天还和电视台的几个制片、主持人碰过头,这波行情,他们也是做的很不错的。问我对后面市场的观点,我就两个字“分仓”。


为何分仓?

我现在看股票,都是同时用两种眼光去看的,一种是波段的眼光,一种是短线的眼光。先说波段上,我自己量化之后发现,现在个股的波段表现,既有做多力量爆发不止,不断创新高正在拉主升的,也有做多力量蓄势待发的,这样的股票有些已经开始动作,并且一旦动作,几周内普遍上涨近30%,可以说潜力十足,爆发力十足。但同时至少15%以上的股票,正在走向波段机会的消亡,未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,行情再涨,估计也和这类股票没关系了,他们能不跌已经是奇迹了。这方面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的话,或者能发现你的股票有涨30%以上的爆发力,但也有可能做空主导连绵不断,不早去处理就可能一同被埋。而具体的状态,我下面会详细讲。


冲击力爆棚

首先目前波段上有机会,有冲击力的品种,一定是做多主导优势,中间伴随获利回吐主导,呈现“红黄持续变换”的股票。这种交易状态就下面图里标识的很清楚,大家要做波段,接下来非这种股票不可。



而“红黄持续变换”的股票还分两种,一种是已经爆发上去了,不是说接下来没机会,但性价比有点低了。另一种是走缓慢上涨,慢牛盘升的股票,这种是潜力特别大的。上面图里的股票就是之前没涨,但交易状态上都是“红黄持续变换”,交易状态非常健康, 一动起来就是长长。大家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就去量化这种股票,一旦爆发,收益就是立竿见影的。



随时可能跳水

但要是以为横盘的,涨的慢的都会爆发,那就高估了当前的行情,事实上现在太多股票,慢慢涨也好,横着走也好,背后没多少做多主导,反而是做空主导的绿色特别多,结果跳水也是毫不留情的。



上面图里是横盘的股票,都是做空,结果跳水。其实涨的慢的股,如果做空主导多,一样也是跳水。现在为什么分仓,我想大家也应该想明白了,眼下波段能做吗?有些股票确实能做,但都赌波段行吗?实在是有好,有坏,万一押下去的波段股出了变数,全压波段扛不住突发风险。包括大家手头一直持有的股票,谁都不想主导交易的力量变成很多绿色的做空主导吧,做空主导是能够持续推动股价向下的,多了一定不妙。但到底现在是怎么样,我是不知道的,大家求人不如求己,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清楚,自然知道自己手头股票是有短期爆发潜力的,危机重重的那种。


那么分仓显然是波段既不能不做,也不能全做个,一定是部分仓位做波段,另一部分,一定短线做,而短线的分仓部分怎么做,接下来再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