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集体等待必挨刀,凶悍的行情会提前动手!

最近几天,我看成交量小了不少,于是晚上很很多朋友聊到这个话题,结果不少人都说,现在开会,所以等等吧。等开会结束了,方向明了了在做。因为是很多人都这么想,难怪成交量萎缩那么多。但有点必须提醒大家,交易是不能趋同的,群体等待必然挨刀。实际这个市场哪里看不清了,无论要做多还是要做空,早就准备好了,很有可能,会都没结束,股市已经动手了。


预谋少说1个月

这行情已经横盘这么长时间了,如果你的股票打算涨,那之前做好了涨的准备。同样如果你的股票准备跌,那之前也肯定已经做好跌的准备。而到底大家手头股票,是在做跌的准备,还是涨的准备,可以→先到各个应用商店,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因为这种准备一定会在交易上有所反应。把交易状态一眼看明白,比苦思冥想三天三夜“行情到底接下来是涨是跌”有用的多。下面我和大家详细讲讲,准备涨和准备跌的交易状态有何不同。


上涨的准备

首先说准备涨的交易状态,任何一个做了充分上涨准备的股票,本质上就是他已经具备了走出波段行情的健康交易状态。而这种状态量化起来是极其明显,就是做多主导的红色比较多,当中就算有人抛出,也只是获利回吐主导的黄色。经常看我文章的朋友,应该知道“上涨做多是红黄”,说的就是这种交易状态,



遇到这种交易状态,就算涨的慢,或者干脆不涨,但只要“红黄持续”的状态存在,就等于告诉你,这只股票再怎么折腾,做的也是涨的准备。而大家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去量化,重点也是这种股票。因为这种股票如果是涨的不多的,那后面的的波段加速,短时间内30%以上不在话下的。


下跌的准备

同样,要防范的就是准备下跌的交易状态,准备下跌的交易状态恰恰和做上涨准备的状态是相反的,以做空主导的绿色为主,偶尔有空头回补主导的蓝色在其中,蓝绿向下的状态是风险很大的。不跌的时候可能还感受不到,但还要一旦下跌,破位杀伤极大,关键是还不给翻身的机会。



上面两组图,就是这两种状态的对比,大家看的时候,可以少看走势,多看下面的动能状态,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就行,因为走势会各种各样,动能状态现在所有的股票,基本都在朝着这两个方向发展。你的股票如果是做上涨准备的状态,那后面来一波波段加速机会极大。但如果是下跌准备的状态,就可能就是破位、逃离、再走势弱、再逃离的恶性循环。现在在很多股票中已经表现出来了,关键是接下来大家要清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