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行情在多空通吃,两种错误现在要命!


早上市场下跌,不少朋友问怎么办。我建议大家去猜猜下面那两只股股票的名称,只要猜中了,对行情的把握也就到位了。但我想,肯定很多朋友看到这话,会觉得摸不着头脑,怎么猜个股票就知道行情怎么走,我接下来仔细阐述原因。


两种常见的错误

首先,下面图里的两只股票,不是我特意找的,而是有两个朋友告诉我真实操作的股票。左边那个昨天刚一反弹,那朋友就冲进去,结果今天就套牢。问他为什么冲进去,原因是三周前,同样的调整时,他就冲进去做波段,结果赚了一大把,所以又到同样价位,又看到拐头向上,忍不住冲进去。那朋友出击的时机错在哪里?如果大家在1秒钟内,没有答案,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,日后抄底被套的事情就会很少发生了。


当大家把走势下面的主导交易力量和股价对应起来看的时候,情况非常清楚。之前调整中,博尔系统量化出来,代表做空主导的绿色只有两天,并且微弱,空头无力,自然一旦拐头向上,很有机会再走出一波上涨。但昨天同样的拐头,但之前做空主导的绿色都已经4天了,做空主导完全优势,这种时候抢进去,等于在空头大优的时候去做多,当然容易被套,今天有很多做空优势的股票继续下跌,并且杀伤力比图里的这只股票强多了。



右边那只股票,也是一朋友说的,他是问这个股票能不能买点,之前他有过这个股票,结果被洗出来了。洗出来的原因,就是那只股票在9月份,有过多次各式各样的调整,一次是盘跌,一次是高开低走的长阴,一次是低开低走的破位,他就是在第三次的时候,实在忍不住跑了。结果一卖就涨,他后悔死了,因此这次有又看到下跌,问我能不能买进。实际右边的股票啊,9月份震荡的时候,虽然下跌走势各种各样,但一样都是做空主动绿色短暂微弱的短空,短空根本不用怕的,而今天下跌后,接下来会如何,一样看后面几天的空头发展,做空主导力量如果没有出现,那还是短空,依旧有戏。


更大的赚钱与杀伤

为什么说这个两个股票,并且还希望大家自己→上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找这两个股票,就是因为在一路拿博尔系统翻股票的过程中,你能发现当前很多短空股票发力,连空的股票跳水。越看越知道眼下要需要什么样股票,躲开什么样的股票。并且上面图里的股票,都还是杀伤力不强的,真遇到杀伤力强的,比如像下面两个股票那样,做对、做错的差距就更大了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