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行情正多空通吃,两种错现在要命

今天行情又跌,但再怎么跌,现在总体也是震荡。震荡中要注意的就是多空通吃。下面说两个朋友这两天真实的操作经历,虽然他们做的不成功,但大家只要反过来,就是会有大大的成功。


连空不知风险大

什么样的错误呢,都是不清楚波段怎么做,造成的各种错。一个股票有波段行情,途中也会有调整,但有点是不会变的,就是“上涨做多是红黄,持续变换波段强”这句口诀。换而言之,遇到调整时会有做空,但做空力量绝对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红色做多主导优势的局面。这点大家自己回头到手机应用商店,找一下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下一个之后自己去量化手头的股票,只要做多优势不改,一直抱着到春节,能涨到自己都不认识。


再说那些朋友的错误,一个朋友买下面左边图里这只股票,昨天买的,今天直接套。为什么买,原因是三周前,同样的调整时,他就冲进去做波段,结果赚了一大把,所以又到同样价位,又看到拐头向上,忍不住冲进去。走势上判断,没有毛病,但如果去量化一下交易,毛病是致命的,因为三周前的那次下跌,走势下面对应的做空主导绿色是短暂两天,并且很弱,这种交易状态叫短空,“短空无惧做多忙”。当时买进赚钱一点也不奇怪。而昨天的时候,之前已经连续有4天做空主导,并且很明显,状态是“连空”,连空风险大不应该做,被套也不是他运气不好。


某种程度上说,那朋友运气还是好的,因为连空之后,今天也就跌了3%,随便看看哪只连空的股票,做空主导优势后的跳水,真是拦都没人去拦,一眨眼就是20%~30%缩水了。右边的股票就是跳水厉害点的,买进去的人,就酒洗肠、泪洗面吧。而大家手头有没有这种地雷股,自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清楚。反正已经看到有些地雷股已经发狠了,真拿了一个,就是缺胳膊断腿。


短空不知卖就涨

但大家记住,震荡市叫做多空通吃,不是看上去走弱就真的都弱,短空股也是一大批,可以说一跑就亏,就像另一个股票,也是一朋友操作的,之前被三次调整,一次持续阴跌、一次高开低走的长阴,一次低开低走的长阴,三次折磨的死去活来,第三次扛不住,走了。结果一走就涨,心有不甘,看到跌下来,问我还要不要买,实际能不能买,后面是做空主导如果只有一点点,当然还是好的,再持续去量化几天,就会有结果的。


同样那朋友也不算运气差的,毕竟被洗出去之后,也不算猛涨。要是碰到猛涨的,这吐血吐的更厉害。你要说我知道这股票后面做波段一定会大涨,这是不可能的。但只要知道调整中,做空力量很小,这就足够了。因为任何牛股都有调整,而牛股之所以是牛股,就是因为调整中,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小的。今天我看很多股票又跌了,其实昨天跌的股票也不少,但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既然已经跌了几天,手头股票到底是风险很大的连续做空,还是机会很大的短空状态。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之后,去重点量化一下是“连空”还是“短空”的状态是非常值得的,至少不少短空股,上去一两天就是百分之十几二十的利润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