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就它惹来的祸,跳水有真有假别慌!

今天有些炸锅,好多朋友形容今天是晴天霹雳。万万没想到会跌成这样。我只想说,不经历恐慌,绝对不会有真正的攻击。这不是什么秘密,这么多年股市,素来如此。唯一的改变,就是由于股票3600多只,投机其中的资金已经有了足够大的腾挪余地,让以前纯粹的骗筹洗盘,变成现在的杀鸡儆猴,今天就是真真假假一起杀。


跳水的作俑者

而之所以今天能够杀的那么狠,其实背后自然有始作俑者,大家上手机→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能够看的清清楚楚。真正做空力量的核心,就是那些连续反复被做空主导,呈现“连空状态”的股票。因为“连空状态”持续下去,到最后一定是加速下跌,这样的股票多了,行情突然跳水就一点也不奇怪。




并且大家看上面的股票,都是连续反复做空主导,这样的股票现在很多,我要说的是,类似的股票,大家千万别觉得跌的多了而去抢一把,或者是看到长阴,就觉得差不多也跌好了。实际并不是如此的。真正连续做空的股票,长阴后面还有继续有长阴,反正多头一时已经被剿灭干净,随他们怎么肆虐股价了。大家股票今天跌下来,最好也去量化一下,到应用商店,找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装好之后,一量化就清楚现在是什么状态。本来下跌也算是风险释放,只要不是连续的反复做空主导,长阴总是短暂的。


大跌中的假象

另外,今天股价平均要跌4%,跌停的股票就100多家,一多半股票都在加速下跌,但很显然,这个市场里绝对不是一多半股票都处于“连空状态”。因此很多股票是顺势跳水。但只要不是连空,跳的下去就反的上来。


象下面股票,之前就有过长阴跳水,虽然当时也是做空主导,但做空主导的时间最多两三天,然后一定有显著的做多主导出现,那这样的交易局面,做多力量显然是存在的,绝对不是“连空状态”。这种股票长阴是偶发的,跌的快了,反击来临也就快了。


这两天反复提醒“连空不碰”,就是因为“连空状态”的股票,杀伤力极大。但最终的目的大家千万别忘,杀鸡是为了敬猴,敬猴是为了他要买股票的时候,让其余人犹犹豫豫不敢买。大家→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的目的很清楚,就是要去破这个局,“连空状态”是那只挨宰的鸡,但大家不要做那只被“敬”的猴,没有“连空”状态的股票跌多了,大胆参与。这些股走势上和连空股一开始或许差别不大,但后面就是天堂、地狱的区别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