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深夜滴蜡复盘,下周做的好一股变两股!

今天大跌,平均下跌要4%,今天收到的留言是前所未有的多,创2017年的记录了。其实我写博客,做大V一晃10年,期间也不是单单就每天写几篇文章,我也做自己的大数据记录。每天我都分类整理博客里的数据。总结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。比如每每留言、私信数量达到一个高峰,往往就会出现两种情况,一种是之后市场出现大跌,一种是小散开始受不了要割肉,很快就会兜底上去一波。


做得好,一股变两股

而今天的留言的数量,显然达到了这个高峰的水平。但这次我的判断是,大跌、兜底两者都有,因为我做的那个数据统计,算是心理上的数据量化,给的是个大方向,而细致到操作层面,我拿博尔系统做交易上的量化,确实看到了两个一天一地的结果。大家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同步去量化一下手头的几个股票。根据量化的结果,合理的做一下仓位的调整,到时候过个两周买回来,一股可以变成两股。


没做多,跳水无人挡

为什么这么说,就是因为量化之后,发现虽然很多股票都在跌,交易状态是差别巨大。尤其是做多主导力量的差异,实在是太大了。所以后面的行情变化,就一句话“没做多,跳水无人挡;有做多,跳水有一搏”。其中的做多,指的就是量化出来,股价最近被做多主导。其实最近跌的惨的,都是长时间没有被做多力量主导的股票,哪怕这股票前些天跌的不多,但因为没人愿意做多,市场一不好,倒下来连托的人都没有。



震荡中,缺乏做多主导的股票是有不少的。这种股票往往跌了又跌,甚至长阴后面跟长阴,之所以这样的股票能这么弱,道理其实很简单,前段时间行情创新高的时候,都没人愿意做多,连做多主导的红色都没有,行情弱的时候,有什么理由觉得会有人相中它?同样的下跌,这种股一不碰,二不补。大家手头最好别有,但到底有没有,看走势看不出来,自己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之后都清楚了。


有做多,跳水有一搏

而同样之前震荡的股票,也有不少,别看下也下跌,也长阴,但震荡下跌的阶段,做多主导的红色还是很明显的。做空主导的绿色也就出现一两天,立刻就被做多主导取代,多头反击非常猛烈。这种股里面是有搏一把机会的。至少好多这样的股票,跌下来之后都因为有做多力量而反击上去了。下面图里的就是之前反击的股票。



为什么要用量化系统去看,就是因为量化能把很多原本看不出来的东西给量化清楚,真实情况理清了,自己做判断题是不难的。尤其恐慌的时候,本来就看不清的行情就更看不清了。这就好比阳光本有绚丽的七色,但人直接用眼睛看只是白色,但通过棱镜,赤橙黄绿青蓝紫你就能看的清清楚楚。工具就是这个作用,看到你原本看不到的。这点大家自己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,立刻就能体会到,同样的下跌,背后的机会、风险都是完全不同的。你放弃一个接下来要跌30%的股票,参与一个能涨30%的股,一进一出,两三周后,可不就是一股能换两股?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