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估计要肉身扫雷,连空不碰就不亏!

周五跌好之后,其实也有不少朋友问我,大跌之后是不是调整完毕,接下来是不是可以买。这种想法不能说一点道理没有,因为如果从题材股的角度去看,7月以来,这样的大跌也是经历过多次,无论后面怎么走,至少大跌之后,都没有连着再跌的。所以有人想赌一把也完全能理解。但我心里很清楚,当前很多人实际对这行情还是没谱,真要心里有谱,直接就冲进去了,哪还顾得上来给我私信、留言问。


而现在的行情,要说做,当然能做,记住四个字“连空不碰”,那就亏不了。无论现在大家手头股票是涨是跌,都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就能清楚股票是不是处于连空状态。


连空不碰有原因

所谓“连空”状态,就是拿博尔系统量化,股票最近有连续的、反复出现的做空力量主导,这种状态说明做空的力量是很强的,愿意反复做空。于是这种状态下,股价都是很难涨起来的,偶尔有涨起来的,由于之前在反复做空主导,昙花一现的很多,真正能V型逆转的很少。



上面这些股票都是连空的状态,而这种状态下,即便有上涨,但由于连续做空主导,没有做多主导,或者做多主导力量太小,根本不支持持续上涨。大家遇到这种交易状态,千万不要去赌,或许连空的状态下也有股票逆转的,但概率太小多数,都是风险很大的。眼下手头股票可能今天就在上涨,但上涨背后的交易状态是不是“连空”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清楚,非常重要,免得股票连空,你还看好,基本方向就错了,结果后面就走一步错一步。


接下来必有人趟雷

另外,和“连空”对应的是“短空”,指的是,调整中做空主导力量短暂,一两天之后就不再做空了,这种状态说明空头在最近的调整中,选择放弃,完全给多头机会,这种股票一有做多主导,很可能直接启动波段上涨。



上面的图大家也再看看,其实短空、连空一开始走势上也差不多,如果不清楚交易背后谁在主导,现在第一批冲进去的人,就是去趟地雷去的。再过两天,这批雷趟过,必然又有人缺胳膊少腿,市场就是这样,不是某个人能改变的。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一下,好比用探雷器先探测一下,再行动,不管是持股、买股、抛股票,都安全很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