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岂止绝处逢生,天堂地狱看自己的选择!

今天盘中一个V型,上午、下午的行情反差巨大,不少朋友的形容今天是绝处逢生。其实这种深V,不是也不是经历了一次两次,哪次深V 之后都是挖金子的绝佳时刻。这次也不例外,已经有金子发光了,接下来金光灿灿的股票还会更加多的。


大家手头股票是不是金子,很快捷的办法,就是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用量化的办法,从交易上找金子。由于前两天跌的风声鹤唳,真正转好的股票,交易状态上都会明显的不同和改变。


柳暗花明早有准备

就我多次观察深V后的股票表现,应该说深V之后,“短空”状态的股票是价值度最高的。所谓“短空”状态,就是在调整中,做空主导的绿色短暂而又微弱,意味着空头实际并没有很强的做空意愿。其实今天已经有不少处于“短空”状态的股票,盘中出现了惊人逆转。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

也正是因为做空意愿不强,这些股票的反击比普通的股票都要快,就算今天没有来得及反击,明天攻击也是大概率的凶悍。前几天下跌背后,到底大家手头股票,是不是处于短空的状态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清楚。可以说很多“短空”的股票,一旦反击起来,绝对不止一个涨停板的幅度,因此本周抓“短空”股,赚10%以上,机会非常大,20%以上有机会,有些股之前是“短空”的交易状态,发力之后,最近这几天,就是无视大盘的涨。


V型里也有猫腻

另外,还需要提醒的就是,不是看到深V的股票,个个都好,有的别看走势上也是V型,但实际量化出来,做空主导的绿色反复出现,是“连空”状态,这种状态意味着做空的力量现在是很强盛的,那这时候的V型走势,可不一定就会继续翻转,可能的可能性很大。之前发生过N次了。



显然,市场如果没有骤增的买入力量,就不可能今天走V型,但个股上,3600只股票一起炒,也没这么大的资金。因此资金总是会挑好下走的先下手,相比之下,“短空”股的优势就很明显,而“连空”状态的股票变数就极大,就像上面右边那张图里的股票,其实事前已经明显的做空下跌,然后连着两天都有长长的下引线,说明盘中都有反击,但交易状态是“连空”,做空力量还在爆发出来,盘中的反击往往就成了抄底者的陷阱。接下来大家自己看中的、要操作的股票,属于哪一类,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清楚,这一步买对了,后面柳暗花明,做错了雪上加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