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胜算越来越多了,一波新牛很实在不使诈!

早上指数涨的不错的,但个股跌多涨少,好多股票都是冲高回落。而冲高回落背后的道理非常简单,如今的市场,哪次不是,跌下来的时候泥沙俱下,涨起来可就未必有战友情谊了。从来上涨都是有快有慢,甚至还有不涨的。


再走一波,有迹可循

而现在,显然市场给了上涨的机会,要清楚的就是手头哪只股票上有机会像像样样的走出波段大涨,这些股票才是翻盘的动力所在。这方面大家可以→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。一般能够有波段大涨的股票,现在至少都是有迹可循的。


大家这会儿去量化,首先量化的就是有没有短空的交易状态。因为有“短空”交易状态的股票,更容易走出波段的上涨。下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短空的交易状态,别看股价之前一周跌的也很快的,但代表做空主导的绿色短暂的只有一两天,并且绿色是很少的。这种交易状态就是短空,他意味着,虽然之前股票下跌,但空头实际并不想在这个位置大力的做空。那么下跌空头乏力,涨起来,多头就不会客气。


胜算越多越好

其实就这两天,已经有很多短空的股票翻盘涨上去了。而现在股票多,“短空”状态的股票也不少,所以更多的“短空”股现在也就小涨,这里面波段的机会肯定是一大把。包括大家手头股票,是不是有“短空”的状态,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清楚。毕竟依旧有不少“短空”股票走出了波段上涨,没赶上的话就太亏了。

但另外,还要提醒的是,不是大跌的股票现在都能走出波段。很多大跌的股票,就是连续的做空主导,而连空状态,说明之前空头力量非常强盛。这样的股票不是昨天一个盘中V型就能逆转全局的。



同样的下跌状态,连空的股票进去,什么时候能涨上去,就是个未知数了。股票之所以难做,很大程度上,就是因为走势上看起来差不多,很难分辨,但走势背后的交易却差别极大,有好有坏,这点看不清,炒股就成了闭眼睛押宝凭运气了。不说,量化清楚交易状态,就一定能赚的如何如何,但至少不再是闭眼凭运气,胜算是大大提高的。这点,大家→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就能立刻体会到,正好现在短空的股票逐步开始走出波段上涨,这种时机下,手头股票是很容易出机会的短空股,还是变数极大的“连空”股票,一量化都清楚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