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多杀多并生大逆转,又将一天一地!


今天一个指数上涨的市场,却遭来了一片骂声,已经有朋友说了,“多数股票都是跌的,这样的V型反转不是在坑人吗?”但坑不坑人,看我文章的朋友不用这么早下判断。回答一下三面三个问题,能答上来的,后面一定做得不会差。


1、 一个赤手空拳的人和一只成年猩猩打谁赢?

2、 10个赤手空拳的人和10只成年猩猩打谁赢?

3、 1000个赤手空拳的人和1000个成年猩猩打谁赢?


有的无视,有的要命

如果这个问题大家答不上来,我会在下文里把答案说出来,而大家可以先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手头的股票,重点量化当前手头股票,被什么力量主导。主导的力量明显的做多主导,跌都是不怕的。如果是空头回补主导,就得小心,如果是做空主导的绿色,就得当心一场多杀多再上演。



其实今天很多股票的下跌背后就是做多主导。这种情况我用博尔系统八年,年年都能见到很多次,表面上看股票是下跌的,实际背后却是做多力量在主导。但试想一个股票,做多的力量说了算,那下跌会是长期的吗?显然是不会的。所以回看过去太多下跌背后做多主导的股票,总是被后面前赴后继的做多力量把股价给推升上去,下跌都成了昙花一起。


大家自己上→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手头股票,下跌背后是做多主导的机会很大。那接下来抓住的了做多主导这个动力源,后面上涨的机会远远大过下跌。这种情况之前已经出现过很多很多次了。


人猿大战,答案揭晓

接下来回答,上面三个问题。1只猩猩与1个人打,那是瞬秒人类。10只猩猩与10个人打,人类也是100%团灭。1000只猩猩,和1000个人打,人必胜。因为根本不需要打,猩猩们自己会打起来。猩猩的沟通能力最多50个,超过了就协调不过来,视为威胁自己的仇敌,殊死相搏。但人,10万观众却可以为同一个球队一起加油。


破解群体行为

之所跟大家说人和猩猩大家,其实这个话题,是之前我用的那个博尔系统的研究人员和我聊的,人的进化中,因为能够互相协同,所以战无不胜。这也深深扎根于人的基因中。所以人最有安全感的行动,就是从众。而量化就是解读群体交易行为,为我所用。比如群体行动,靠的就是领头的,头领对整个群体行动有方向性作用。而交易上的起主导作用的行为,对交易的变化方向,影响很大。这点,大家先看下面的图。



前面为什么说如果做空主导了交易,就要特别警惕多杀多的风险。原因就是昨天多数股票是盘中逆转,显然是有资金参与其中,但基本都是空头回补居多,这种状态如果在今天变成了做空主导,等于在告诉我们,这个股票昨天有人看着行情逆转,还在低吸,今天一看苗头不对直接夺路而逃,这不就是多杀多的态势吗?下跌中,多杀多从来就是最惨烈的,所以当然要避免。大家自己手头股票有没有这种情况,→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。现在看走势下跌未必能看出名堂,就像上面图里的下跌,也都差不多。但做多主导和做空主导不同,后续发展是天壤之别。大家记住主导的力量是谁,方向上要明确很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