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会做的现在真赚,两个关键一生一死!

今天,几家欢乐几家愁,有几个没赚到的,就在说今天一多半股票没涨,这个V型咋反成了这样。但我了解下来,真是有不少朋友这两天赚的不错的。同样的V型买进进去,为啥区别这么大。我讲个故事,大家立马明白。


不算昏的段子

女浴室突然起火,浴女们来不及穿衣服,逃到街上,她们慌忙用手捂住。这时,只听一位大妈大声疾呼提醒她们:“赶快捂住脸!其他的都一样!”看!这位大妈就抓住了主要矛盾:脸面才是关键,因为这才是与别人的不同之处。


不同之处有关键

发这个不是仅仅是让一些今天没赚到的朋友心情好点,更是因为,现在做股票,就要抓与其他股票有所不同的关键位置。今天为什么有不少股票涨的很不错,我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,就能发现很多涨的好的股票,实际前几天已经显露出了积极的状态,哪怕当时是下跌的。这点大家自己也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清楚。一量化就能发现,前几天下跌的时候很多股票实际做空主导是非常短暂的,并且力量也很小,这种交易状态,叫做“短空”状态,他说明空头现在根本没打算发狠做空。下跌很大程度上就是被市场裹挟,顺势下来的。下面图里的股就是这种状态。



大家这会儿去量化,首先量化的就是有没有短空的交易状态。显然下跌空头乏力,涨起来,多头就不会客气。这就是一些反击强烈的股票,与其他股票所不同的关键。


胜算越多越好

但另外,还有一个关键,也是无比注意,现在不是大跌的股票现在都能走出波段。更不是之前调整的股票都是“短空”的交易状态。很多大跌的股票,就是连续、反复的做空主导,构成“连空”状态,说明之前空头力量非常强盛。这样的股票不是昨天一个盘中V型就能逆转全局的。



同样的下跌状态,连空的股票进去,什么时候能涨上去,就是个未知数了。股票之所以难做,很大程度上,就是因为走势上看起来差不多,很难分辨,但走势背后的交易却差别极大,有好有坏,这点看不清,炒股就成了闭眼睛押宝凭运气了。不说,量化清楚交易状态,就一定能赚的如何如何,但至少不再是闭眼凭运气,胜算是大大提高的。这点,大家→到应用商店,去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就能立刻体会到,正好现在短空的股票逐步开始走出波段上涨,这种时机下,手头股票是很容易出机会的短空股,还是变数极大的“连空”股票,一量化都清楚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