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忽悠“绝望3400”的,绝对是骗筹!

明明有大把赚钱机会的市场,却还是有朋友愁死了,并且这愁的都快绝望了。原因就是听人说,现在一定要买蓝筹,但蓝筹一路涨的,不给低买机会,而自己手头的两个题材股,还在跌,都不知道未来能跌到哪去,反正有人说没价值,接下来只会跌。所以眼下这种行情,叫做“绝望3400”


本性、4倍、低买高卖

听到那些朋友担心,我想到12年前,2005年的时候也是蓝筹当道,马钢这种股票被一个非常知名的分析师评价为,夕阳行业1元钱都不值,就是要跌。结果正好1年之后,2元的马钢变8元。我相信,无论这个市场怎么演变,资本逐利的本性不会变,一定还是低买高卖。大家如果认同这句话,那可以→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。就能发现,现在很多股票跌下去就是在拿箩筐接的,动作看到了,后面怎么做,都是简单的。


下跌股中的坑和筐

最近下跌的股票是不少,里面既有陷坑,也有箩筐。一批股是陷坑,进去就被坑死,但一批股下面有箩筐,就等着别人抛出筹码他好拿进。虽然“做坑”的股和“拿筐”的股走势上现在都是在下跌,但交易上的状态,完全不一样。此时此刻,要注意的就是空头回补主导,对于不少拐头下跌的股票,别看股价还在下跌,但下跌背后的交易很有可能已经不是做空主导,而变成了空头回补主导,这点从博尔系统上看,就是出现了空头回补主导的蓝色。基本上90%以上的股票,止跌一定是从空头回补主导开始的,只有空头愿意回补了,下跌的动力才算是真正减弱了,这道理我想大家都懂。




大家如果看到自己的股票还在下跌,可以先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一样可以去量化当前是不是空头回补主导交易。有空头回补在主导股价,至少再这个地方卖股票就不合适了,上面跑掉的,这种时候还能买点回来。运气再好点,回补之后就开始做多主导出来,还能涨的更多。


撞枪口就真绝望了

真正现在坑的股票,是调整之后到现在都连空头回补都没有,一路都是做空主导,这种风险肯定是最大的。即便前面没加速下跌,但也很有可能是越跌越快。3400点,赌是绝对不能赌的,背后的交易力量,一定先去看一眼,量化清楚。



其实当前这种局面下,真的要很多人交出廉价筹码,靠的就是拿一批股来吓人,而这些吓人的股票,个个都是做空主导连续不断,真的往下杀,碰到这样的股,就好比撞上了枪口,那真跌到哪里都不知道了。大家手头股票背后主导交易的力量,一样可以→到手机应用商店,找到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,看下跌背后的情况,空头回补的下跌,总比做空主导要好上很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